纽约纪念“四.二五” 天灭中共在加速(组图)

作者:张正 柳笛 发表:2014-04-26 2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25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6时左右开始,在中共驻美国纽约领事馆的附近的码头广场上,来自大纽约地区的四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自由的炼功,举行烛光悼念活动。(摄影/柳笛)

【看中国2014年04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柳笛纽约报导)4月25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6时左右开始,在中共驻美国纽约领事馆附近的码头广场上,来自大纽约地区的四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在这里集会炼功,并举行烛光悼念活动,悼念15年前4月25日法轮功学员的和平大上访,并缅怀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

在集会活动中,有许多参与的法轮功学员是当时4.25的亲身经历者,他们纷纷提到了自己为何当初选择上访的原因。也有许多来自海外的法轮功学员,虽然没有亲历当年的425事件,但他们仍每年持续参与这场悼念活动,以表达他们内心对于信仰自由的心声。

顽固的无神论者 转变成有神论者


来自北京的杜素华女士(摄影/柳笛)

来自北京的杜素华女士,退休之前,是北京海淀区一所小学的老师,今年已72岁,但看上去,50多岁,身板挺直, 说话中气十足,快人快语。1999年4月25日,她也参加了在中南海西门附近原国务院信访办公室上访。

谈到为什么要参加上访,杜老师说,“在修炼法轮功之前,我可以说是一名非常顽固的无神论者,不仅自己不信佛、道、神,而且还不愿意听人家讲佛、道、神的故事。刚过50岁,能叫得上病名的就有美尼尔氏综合 症、三叉神经痛、重度腰肌劳损、等,加上现代医学叫不上名的几种怪病,起码有十三种疾病缠身,50来岁的看上去足有70多岁。1996年,我开始修炼法轮功,之后我的全身疾病全没了。我第一次感觉到无病一身轻是什么滋味。我也从一名非常顽固的无神论者彻底的转变成了一名相信佛、道、神的有神论者,对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有表达不尽的感恩。”

说到这里,她笑着问记者,“你说,我这个修炼法轮大法的巨大受益者,又是住在北京,听说了天津事件,该不该去国务院信访办公室上访,讲自己亲身受益的经历。”

虽九死一生 但无怨无悔


从中国大陆来到纽约的杨清芳女士(摄影/柳笛)

从中国大陆来到纽约的杨清芳女士,原是河北省杨清芳某科机构的一名工程师,也参与过中南海的和平上访。今日,她站在中共驻纽约中领馆前,回忆这15年来九死一生的经历。

她说,1996年11月修炼法轮功之前,身患神经官能症、肾炎、风湿性心脏病、胆囊炎等多种疾病,几乎每天都要吃药,根本就不能正常的工作生活。修炼法轮功不到一个月,全身疾病全消,身体好了,工作生活也好起来。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为躲避迫害流离失所到深圳的她,又被中共非法抓捕到广东省妇教所(佛山地区三水)。历经了劳教所内被关小号、洗脑、野蛮灌食108天等等重重的残酷折磨。她说,我虽然遭受了中共九死一生的残酷折磨,但坚持修炼法轮功我无怨无悔。

15年前的今天 不曾忘记


西人法轮功学员Jens Almroth(摄影/柳笛)

西人法轮功学员Jens Almroth 来自瑞典,是一名图形设计师,他是2002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我长期以来的皮肤问题困扰着我,压力非常大,并一直在寻找治疗的方法。我去图书馆查资料时,看到一本关于针灸的书,介绍用针灸代替药物麻醉。 我被中国文化深深的吸引了。在那里我发现了气功的书,最终我发现法轮大法的书——《转法轮》。从此走上了修炼的道路。我开始修炼后,我变得更加轻松,皮肤问题也消失了。

我今天来到这里,是想让中国领事馆的人知道,我们并没有忘记15年前的今天,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去北京和平请愿要求自由炼功的基本权利。中共必须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负责人易蓉女士(摄影/柳笛)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负责人易蓉女士表示,十多年来,我们几乎每年都到这里来开展活动,纪念十五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逾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和平上访,悼念三千多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同时向民众进一步讲清真相,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近十年的纪念活动,还有一个令人清醒的每年都在大幅变化的数 字,那就是每年郑重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的人们都在大幅增加。而且增加的速度越来越快。现在已超过了一亿三千六百多万人。真心希望那些还未郑重声 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抓紧时机,不要做当局的殉葬品,赶快郑重声明“三退”。中共彻底解体灭亡的日子不远了。

路过此地的汉娜•马丁内斯(Hannah Martinez) 女士,是一名歌唱家,她家就在码头广场附近,她告诉记者,她知道这些在广场炼功的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在过去多年来,她几乎每年这个时候都会看到有这么多人到这里炼功,这是他们的权利。她知道,在中国,他们的这种权利被中共政府非法夺去了。但是,她相信,上天会保佑他们重新恢复这种权利的。


路人汉娜·马丁内斯(Hannah Martinez) 女士(摄影/柳笛)


夜幕降临,法轮功学员在广场举行烛光悼念活动,抗议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十四年的残酷迫害,并缅怀被中共虐杀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摄影/柳笛)


4月25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6时左右开始,在中共驻美国纽约领事馆的附近的码头广场上,来自大纽约地区的四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自由的炼功,举行烛光悼念活动。(摄影/柳笛)


4月25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6时左右开始,在中共驻美国纽约领事馆的附近的码头广场上,来自大纽约地区的四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自由的炼功,举行烛光悼念活动。(摄影/柳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