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凤文苑】回首“四•二五” 事事已分明

作者:宋紫凤 发表:2014-04-27 1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25日讯】恰如《红楼梦》之评王熙凤“机关算尽太聪明,反算了卿卿性命”,而中共在1999年“四•二五”事件中正是煞费苦心,连出三计——“组织进京”、“指挥围攻”、“策划暴乱”,最终未免棋差一招满盘皆输。

一、组织进京

1999年之中共江氏集团,图谋镇压法轮功阴伏已久,先派科痞何祚庥,跳梁而出,在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博览》杂志发文诋毁法轮功,遂有法轮功学员前往相关机构反映实情并遭抓捕。随后法轮功学员要求放人,天津公安表示此事为上级授意,“建议”法轮功学员去北京反映问题。于是一传十,十传百,遂有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拥向北京,进京上访。

所以,于法轮功学员而言,“四•二五”万人大上访实为一自发自觉之行动,却被中共指为“有组织”“有预谋”以危言耸听。盖所谓“有组织”一词在中共特定话语体系下,几与聚众谋反同罪。而“四•二五”事件,姑且按中共所谓“有组织”一说强说之,则中共诽谤抓人在先,劝彼进京在后,此所谓组织者预谋者正为中共黑手当无待赘言而后知。

二、指挥围攻

虽然,法轮功学员按天津公安之“建议”进京,而其目的地是国家信访局,至于为何最后走到中南海,亦由中共警察一手导演,亲自布局。法轮功学员为和平反映诉求,只知配合指挥,未谙中共诡诈。有“四•二五”亲历者回忆当日情形说:“警察让我们排着队,领着就往中南海正门走,正好我是从北往南走,快到正门一看,从南到北也是警察领着在那边从民族宫过来。这样两个队就等于一个从北到南,一个从南到北就碰到一起了。”

于是万名法轮功学员由中共警察诱导,对中南海形成“包围”之势,此即中共所谓法轮功“围攻中南海”恶毒谎言之由来。

三、策划暴乱

然而,上万法轮功学员虽现身中南海前,被中共警察诱导后,却只成了“围”而不攻,中共犹嫌无从借口,遂使便衣混入法轮功学员中,欲鼓动群情,煽乱造事。而法轮功学员以“真、善、忍”为自我衡量,不为所动。中共无奈又令何祚庥招摇过市,以为或成万矢之的引发众怒,而法轮功学员依然心怀祥和,涟漪不生,波澜不起。且法轮功学员虽有万人之众,却能秩序井然,道路畅通,且见有路人及警察所弃垃圾,随手清理。法轮功学员之和平理性及高度自律,不惟在场警察深为感佩,而中共策划暴乱之图谋亦立成粉齑。

回首“四•二五”,中共只知战天斗地,不知天外有天,阴谋巧计自以为尽在掌握,待到心无诡诈,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相聚而来,静归而去。中共此前之种种阴谋设计,反使国际社会第一次注意到法轮功学员这一高素质人群之出现,且以之为中国民主文明希望之所系而倍为赞扬。而法轮功学员却在“四•二五”这一天,以无畏之勇气令举世共同见证了信仰群众之理性和平。原本中共策划已久的“四•二五”大围攻事件,也成了国际社会所称赞的“四•二五”和平大上访。

2014年4月24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