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官员“情妇承诺书” 真迹曝光 肉麻又雷人(图)

发表:2014-04-27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漫画:多情官员爱写“承诺书”

【看中国2014年04月27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近日,浙江衢州市原衢江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周德给情妇写下保证与其“每周发生4次关系”内容的承诺书,该事件一经曝光,迅速引起广泛热议。

《法制晚报》记者盘点近几年给情妇写“承诺书”的官员发现,他们都与情妇保持关系多年,因金钱纠纷或权利纠纷而决裂,情妇怒起揭发。

事件55岁官员给情人写承诺书

近日,几封内容肉麻的《承诺书》在衢州的网友间热传,《承诺书》写道:我保证不去碰老婆,这辈子只与你一个人。每星期必须与你发生4次关系。写下《承诺书》的是当地原衢江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周德,今年55岁的他,给情人写这样的承诺书超过30份。

据报道,周德和情人方某是在2006年认识,今年3月7日晚,方某的丈夫吴某找周德谈判,但周德委托了自己的朋友过来。吴某在与周德的朋友会面中,头部被周德的朋友砸破。

此后,方某和吴某多次到周某单位去反映情况,还把事情捅到了网上。

盘点官员承诺情妇花样百出

记者发现,周德并非第一个给情妇写承诺书的官员。这些给情妇写“承诺书”的官员均与情妇保持关系多年。

比如,衢江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周德与女子方某保持情人关系8年,山东省农业厅副厅长单增德与其情妇保持关系6年,江西省莲花县文化广电局原纪检书记李小平和情人在一起长达13年……

而这些官员在写承诺书时也花样百出。比如,单增德给情人写承诺书时,还找来其他官员做证人。而江西纪检干部李小平为情人写“离婚承诺书”竟然向菩萨发誓。时年46岁的扬州市邗江区原商务局局长马一平,为对情人表忠诚,称向党保证与其结婚。

人物内容处理结果

单增德

山东省农业厅原副厅长单增德我单增德承诺,自今天开始一个月之内2013年4月,与张风云离婚,离婚后与苏春媛结婚

单增德因涉嫌受贿罪被逮捕

马一平

扬州市邗江区原商务局局长马一平谨向党保证本人明年最迟后年同李清结婚,在这一年期间对李清做到一个丈夫的责任义务,否则承担一切后果

被停职审查

李小平

江西莲花县广电局原纪检书记李小平菩萨:今生我李小平发誓一定要娶贺小兰为合法妻子

被撤职并留党察看一年

王春

扬州惠民医院院长王春承诺4年后和陆秀华走到一起结婚

承诺书曝光后被停职接受调查

曾国华

湖南通信管理局原局长曾国华60岁时一定和贺某结婚,每月和贺某发生3次性关系,2005年雇凶扎伤情妇贺某,

被判有期徒刑一年

(据公开资料整理)

而这些官员的东窗事发,多因与情人发生金钱纠纷或其他权利纠纷而决裂,被情妇举报,将承诺书发布到网上。

近年来,官员们频频倒在情妇手下的事件屡屡发生,女博士常艳的长篇纪实小说,让中央编译局原局长衣俊卿被免职;内蒙古自治区原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素毅,因情妇联名举报其贪污受贿、包养女大学生女记者,被免职、双开。

还有,中国经济与旅游电视台女主播纪英男微博实名举报,国家档案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范悦被免职;除了情妇,还出现了不少问题官员被妻子举报的现象。

而据2013年4月10日山东省检察院通报,山东省农业厅原副厅长单增德在担任莱芜市委常委兼组织部长、常务副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多次非法收受贿赂,数额特别巨大,为请托人在办理土地开发、职务安排、就业招考、政策奖励等方面谋取利益被调查,同月,其涉嫌受贿罪被逮捕。

 

责任编辑: 华长玖

来源:法制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