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风美甲DIY(组图)

发表:2014-04-28 18: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夏日到来,美甲也要换上清爽的图案,蓝白相间的海军风美甲怎么样?活力又简洁,在家DIY毫无难度,夏日将至美丽先行,提前换上夏日美甲,感受夏日气息,跟大家分享这款美甲教程,教大家打造海军风美甲。

第一步

美甲diy教程第一步:

修甲、涂底油,分别蘸取白色、浅蓝色和深蓝色指甲油,按照上图所示的样子将指甲上好底色。

芭比布朗绝色亮彩指甲油#Navy海军蓝

既然是要DIY海军风美甲,那么蓝色的指甲油当然不能少咯。蓝色指甲油有很多,天蓝色和水蓝色就最适合用来打造编辑所教的海军风美甲教程。

推荐理由:连指甲油的色号都是海军蓝,你还用担心买错颜色吗?这款指甲油颜色非常正,持久度好,用了之后很快干,刷毛平整,非专业美甲师的我们也能用它轻易刷出平整均匀的指甲颜色。

第二步

美甲diy教程第二步:

接下来就一个个来画,待底色干后,用彩绘笔取深蓝色指甲油在小拇指上画竖条纹,待干并涂上亮油。取白色指甲油,在食指和大拇指的指尖上做法式图案,并涂上亮油。

第三步

美甲diy教程第三步:

待干,取闪钻,在步骤3中的法式微笑线边缘粘贴一圈,做为点缀。粘贴得不用太密集。

第四步

美甲diy教程第四步:

用点花笔取白色指甲油,在蓝色空白处,点上白色波点。然后在中指上点上白色波点,一定要待干,再涂上亮第五步

第五步

美甲diy教程第五步:

取浅蓝色甲油,将无名指的二分之一涂成蓝色,涂两遍,第一遍取量要少,第二遍要取量多一点,保证涂得均匀。

第六步

美甲diy教程第六步:

用彩绘笔取深蓝色指甲油,将指甲的白色部分画上蓝色竖条纹,待干,涂亮油。取闪钻粘贴在浅蓝色指甲油上,如图所示。

其实海军风美甲有很多种图案,看起来每个美甲图案都有不同造型,但实际上很简单的,条纹、波点、蓝白都是海军风的特色,只要一个个来,就很容易画好,感兴趣的MM试试看哦。

来源:爱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