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艳女星婚礼大PK(组图)

发表:2014-04-30 0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杨幂

已经嫁为人妻的杨幂,在结婚当天她身着白色婚纱,尽显妩媚。细看她的婚纱,简单中不失华丽,束腰的设计也让她的苗条身材暴露无遗。白裙配白纱,是婚礼上最常见的造型,因此这时拼的就是设计师的小心思了。
2、佟丽娅

陈思成和佟丽娅与今年一月完婚,他们的婚礼十分热闹,请来了许多好友到场参加。佟丽娅的婚纱是一件低胸白色礼服,尽显曼妙身材。裙摆处的点缀,让这件礼服变得不普通,而佟丽娅头上的发饰也尽显“女王范”。从始至终,佟丽娅都满脸堆笑,能够嫁给自己心爱的人,真的是人世间最幸福的事情之一。

3、姚晨

大嘴美女姚晨一直走在潮流尖端,平日里她是被街拍的对象。在大婚当天,姚晨的婚纱也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姚晨选择的婚纱是一袭抹胸白裙,拖地长裙让她整个人显得更加高挑、更有气质。在西方,白色是神圣的象征,代表着圣洁和唯美。如今,西式婚礼越来越受追捧,而白色婚纱是西式婚礼中不能缺少的元素之一。

4、谢娜

张杰和谢娜的婚礼上满满都是爱,张杰为爱高歌让谢娜感动落泪,朋友们的祝福也让这对新人沉浸在新婚的幸福当中。谢娜这身礼服设计感十足,“坡姐”穿上这身衣服很美很有气质。洋溢在幸福之中的人,十分让人羡慕,别看谢娜平时是大大咧咧的人,但其实她十分感性,很容易留下感动的泪水。

5、何洁

何洁的抹胸礼服的设计,有别于上面几位新娘。蕾丝边的设计让穿礼服的人展现出了更多的女性美。她与演员赫子铭的爱情终成,许多超女比赛中结识的好朋友也都到场助阵,让何洁倍感幸福。

6、刘嘉玲

2008年,刘嘉玲和梁朝伟终于结束了爱情长跑,在不丹举行了婚礼,是媒体和粉丝关注的焦点。刘嘉玲的礼服简单而不失华贵,身着世界名设计师所设计的婚纱,手挽着自己的爱人,还有比这更幸福的事吗?

7、莫文蔚

与初恋步入婚姻殿堂的几率有多大?莫文蔚告诉你,这并不是什么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她与自己的初恋男友在意大利完婚,两人初识就是在意大利,在这里举办婚礼相信也有他们的考虑。同样的白色婚纱,不同人穿就会有不同的效果。

8、梁咏琪

梁咏琪和她的西班牙男友在海边举行了婚礼,阳光、沙滩、俊男、美女齐聚婚礼现场,这场面是多少人向往的。白色的礼服加上白色的捧花,一切都显得如此纯洁与美好,在这种婚礼的气氛下,很多人都会为之动容吧。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