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法院院长穿短裤陌生小区坠亡 3种可能

作者:花玉喜 发表:2014-04-30 2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30日讯】4月23日夜里10点左右,江西上饶市横峰县法院院长宁诗敏光着脚,下身只穿一条短裤,在上饶市信州区中富花园内意外坠楼身亡。中富花园物业人员表示,宁诗敏并不是该小区业主。由此,宁诗敏死因引发外界诸多猜测(2014年4月28日东方早报)。

目击者称宁诗敏因从高处摔下七孔流血。宁诗敏坠亡上方入住率非常低,8楼以上无人入住,至于死者究竟是从几楼坠下身亡目前还不能确定,警方正在调查。既然宁诗敏不是在该小区业主,又何以光着脚,下身只穿一条短裤在这陌生小区坠楼身亡?对宁诗敏的坠亡,笔者有三种猜想:

一、宁诗敏是被害坠亡:宁诗敏或许是因情妇要转正,或许因情妇利益纠葛而产生矛盾,被情妇涉及陷害身亡!宁诗敏或许是因被情妇丈夫发觉,被情妇丈夫设计陷害身亡!宁诗敏或许是因在司法案件中制造冤枉,导致受冤枉者设计陷害!当然,也可能宁诗敏因参与官场腐败,涉及对官场腐败上级内幕知情太多。因地方反腐牵扯某些事项,上级官员设计谋害宁诗敏是为了灭口,当然也是为了“舍卒保车”!当然有了这样的前提,他们既然要谋害宁诗敏并制造一定假象,这自然也是很容易的事!

二、宁诗敏坠亡是死于自杀:假如宁诗敏坠亡是死于自杀,可能的原因是纪委反腐查出其制造冤假错案而大肆受贿,只是还处于谈话还未双规阶段,所以宁诗敏选择一死了之。至于自杀为什么光着脚只穿一条短裤,或许也是一种设计。这种设计是为了摆脱纪委追究,也是为了掩盖家人或者上下级相关贪官!当然,宁诗敏坠亡也可能是因情妇反目,受情妇举报威胁。如此宁诗敏的自杀是不得已而为之,宁诗敏如此自杀方式,只是为了把情妇也牵出,让她也无法摆脱舆论悠悠众口!当然,宁诗敏的自杀有可能是患上不治之症,而无可奈何地选择自杀! 当然,宁诗敏的自杀也可能患上官员常见的“抑郁症”自杀!当然,自杀就没有“光脚只穿一条短裤”的必要了。如果是既生重病又发生以上种种原因,如此自杀也是有可能的!

三、宁诗敏之死属于不慎坠亡:宁诗敏院长或许正与情妇在床上颠倒鸾凤,百般柔情缠绵之际,不想情妇丈夫突然出乎意料地归来。这一点从时间上看也是毕竟可能毕竟吻合的。尽管宁诗敏是法院院长,此时也是鬼火不敢见真火,不得不急急忙忙仓促躲避。今天的小区房远不同别墅隐蔽空间多,宁诗敏院长在避无可避情急之下,只能选择从窗户进入阳台滑下一招。可叹,多少年的官场享受,宁诗敏院长身宽体胖,哪能轻易阳台滑下?这就有了不慎坠亡的可能!当然,这种可能还是比较大的!如此宁诗敏院长就是不枉“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了!

宁诗敏院长如果是被害坠亡,该认真查一查是因何被害身亡,其间又牵扯多少腐败或冤、假、错案或背后隐藏多少腐败官员?宁诗敏院长如果是自杀,也该认真查一查是因何选择自杀?是因纪委追查是因情妇威胁?不能让问题院长一死了之!宁诗敏院长即使是不慎坠亡,也该认真查一查!这些年存在为情妇谋取哪些利益?是否牵扯情妇案件制造司法不公?总之,只有对宁诗敏院长认真查一查才能还原真相!

宁诗敏院长如果是被害坠亡,人们也会叹息,这是“自作孽不可活”!宁诗敏坠亡如果死于自杀,人们也会叹息,如果为官清廉公正至于如此吗?即使是有病自杀,恐怕也是纵欲过度,或酒多伤身之缘故!如果宁诗敏院长属于不慎坠亡,人们也会叹息,这不是应了“一失足成千古恨”之说吗?无论宁诗敏院长如何死亡,人们叹息中只有遗憾,并没有什么同情成分!因为他是官员,这可不是“仇官”,而是人们内心公认他绝不会是“好官”的缘故!这一切虽只是断想,但或许离真相并不远!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