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城情妇破纪录 传妻子精神出状况(图)

作者:杨帆 发表:2014-05-01 05: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春城(右)与其妻子曲松枝的档案照。

【看中国2014年05月01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帆综合报导)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重要党羽、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4月29日被中纪委列数五大罪“双开”并交付司法机关处理,其中,“腐化堕落”尤为引人关注,据称,李春城的情妇数量有望破纪录,亦有知情人透露:李春城妻子精神出现状况。

李春城情妇破纪录

中纪委对李春城的罪状有5项重罪,“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为他人谋取利益,其妻、女收受他人所送巨额财物”、“为其弟经营活动谋取利益”,“滥用职权进行封建迷信活动,造成国家财政资金巨额损失” 以及“腐化堕落项。

列举的罪状中,“腐化堕落”尤为引人关注,分析认为,“腐化堕落”这个说法=含义深厚。通常来讲,对于落马官员,经检部门一般会采用道德败坏、生活腐化、腐化堕落来表述,一般认为此间的差别在于情妇数量上的多少。在李春城落马后,坊间就盛传他拥有众多情妇。故中纪委将其定位为“腐化堕落”,可以料想李春城在情妇数量上绝对是有望破纪录的水平了。

海外媒体报道分析,中纪委对李春城的个人生活作风问题的描述颇为惹眼。对于落马官员,经检部门一般会采用道德败坏、生活腐化、腐化堕落来表述,一般认为此间的差别在于情妇数量上的多少。在李春城落马后,坊间就盛传他拥有众多情妇。故中纪委将其定位为“腐化堕落”,可见问题之严重。

李春城妻子精神出现状况

中纪委公布的案情中,直接「点名」李春城妻女,称其收受他人所送巨额财物。 大公报报道,有知情者透露,李春城的妻子曲松枝目前精神已经出现状况,但这名人士拒绝披露进一步的消息。 

公开信息显示,李春城的妻子曲松枝,在2003年以前,只是成都一家医院的普通工作人员。之后一路升迁,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之前,已身居卫生局科技处处长;震后,成为成都红十字会副会长。

2010年2月,在成都市红会第八届理事会上,时任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的李春城担任成都红会名誉会长,曲松枝当选常务副会长,成为该红会实际掌权者,并成为四川省红十字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2013年1月,曲松枝被免职。据媒体报道,曲松枝曾于2005年到2012年间多次往返于意大利、阿联酋等国家,记录显示其有两个护照,相关身份资料均由原成都锦江区副区长、锦江区公安分局局长吴涛帮助办理。吴本人亦被查出有多个身份证和护照,被查前曾准备携巨款出逃。

外界认为吴涛与李家关系密切,在李春城的所有关联案件中,吴涛是最早被判刑的。自2013年5月双规后,今年2月,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其被控受贿等罪做出一审宣判,认定吴涛犯受贿罪、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六个月。

据称,一个接近成都市政府的消息源认为,李春城弟弟也涉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