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色秘境(组图)

发表:2014-05-02 0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artier 卡地亚高级珠宝胸针及吊坠( 做耳环)

绿色羽毛帽饰 Elisabeth Koch

璀璨宝石在微小世界里营造一片热带天堂,让眼睛如此愉悦。

TLD 谢瑞麟彩色宝石珠宝项链

在丰饶的阳光照耀下,珍稀宝石以诱人的色彩组合,构成世间难觅的繁茂花园。

周大福名贵珠宝“炫舞”系列胸针

翡翠在密林之间尽显天地,天然凝练的通透气质,透露温润的和谐之美。

Ivanka Trump Lao Tong 老同系列18K 金翡翠宽手链

绿色尖头高跟鞋 Jimmy Choo

高贵冷艳的祖母绿和限量手袋一样,拥有它就是拥有女王级的殊荣。

Chanel 高级珠宝“ Peta Camélia”系列

18K 白金镶嵌祖母绿及钻石戒指

绿色方形手包 Chanel

长方形切割祖母绿在钻石的辉映下,呈现出纷繁迷幻的几何图案。

Cartier 卡地亚高级珠宝耳环及腕表

绿色荷叶边连衣裙 Gucci

珍稀的祖母绿交织成藤蔓,彩色蓝宝石化作晶莹露珠,跳跃其间。

Fancy CD 凡赛珠宝晨风微露项链

栩栩如生的灵鳄依偎于六边形祖母绿的两侧,时计被巧妙地掩映在翠色里。

Cartier 卡地亚高级珠宝腕表

来源:时尚芭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