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中“逆生长”的当红明星(组图)

发表:2014-05-02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张不老容颜,经常抛头露面的明星更是如此。而在娱乐圈中,确实有明星拥有所谓的“不老容颜”,时光的流逝似乎并没有在他们的脸上留下太多印记,这些明星也被成为是“逆生长”的人。让我们看看他们“逆生长”的历程吧。

1、林志颖

出生日期:1974年10月15日(39岁)

林志颖于1992年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那时的他年仅17岁。而凭借这张专辑,他一跃成为了华语乐坛的中坚力量,并且获得了“亚洲小旋风”的称号。十二年后的今天,林志颖在样貌上并没有太大变化,看来时间这把杀猪刀对他来说并没有太大的杀伤力。

2、杨钰莹

出生日期:1971年5月11日(42岁)

马上就要迎来自己43岁生日的杨钰莹,她的脸会说谎。尽管岁月在无情的变迁,她依然是人们初识时的那个年轻的少女模样。轻轻地告诉你、我在春天等你、心雨等歌曲都已经成为了脍炙人口的佳作,杨钰莹屹立不倒的原因很大程度也归因于她逆生长的面孔,她也是万千少女羡慕的对象。

3、何炅

出生日期:1974年4月28日(39岁)

提到“逆生长”这个话题,不得不提的人物就是何炅何老师。在主持界打拼多年,已经拥有足够的人气和经验,何炅受到了许多粉丝的追捧。不仅外表和年轻是没有太大变化,在心态上他也依然年轻。何炅是个十分感性的人,泪点极低的他很容易因为感动而落泪。他的逆生长着实让人佩服。

4、林志玲

出生日期:1974年11月29日(39岁)

林志玲这位女神级别的人物今年也将迎来自己四十岁生日。娃娃音是她最大的特点,而她的相貌就如她的声音一样“长不大”。这位女神拥有较高的人格魅力,只要她一出现就会将人们的视线吸引过去。林志玲的重心逐渐偏向电影的拍摄,她也出演了多部作品,获得了粉丝们的喜爱。

5、李楠

出生日期:1965年1月6日(49岁)

还记得《还珠格格》里的“小凳子”吗?他的扮演者就是李楠。李楠真的是名副其实的“逆生长大叔”,已经年满49岁的他看起来却十分年轻,甚至将早期照片拿出来作对比会让人感叹,他真的有在生长吗?!他曾在36岁时出演十几岁的康熙,可见他外表的欺骗性有多大。这不禁想让人向他咨询保养秘诀了。

6、张智霖

出生日期:1971年8月27日(42岁)

香港演员张智霖也拥有一张不老容颜。他出演的多部作品都获得了较高的口碑,前一阵播出的《冲上云霄2》让他又火了一把,电视剧中专爱美色的“cool魔”在现实生活中却是个十分专一的好男人,他与袁咏仪的爱情非常让人羡慕,他们的孩子张慕童也十分乖巧伶俐。

7、高圆圆

出生日期:1979年10月5日(34岁)

清纯女神高圆圆也是一位逆生长的代表人物。她是大众女神,许多人十分喜欢她,这不仅因为她拥有出众的外表,更重要的是她清新脱俗的气质让人不得不爱。逐渐走上知性道路的高圆圆让人看到了她愈加成熟的一面。时间带走了她的青涩,却没有过多的“修饰”她的脸。

8、米雪

出生日期:1955年9月2日(58岁)

年近六旬的米雪,也是位保养有道的明星,她的样貌与年龄完全不成正比。米雪所扮演的很多形象都深入人心,《宫心计》中的钟雪霞、《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中的殷红、《倚天屠龙记》中的殷素素都被米雪演绎的十分生动。近几年她也开始在内地发展,让内地的观众对她也越来越熟悉。

9、林志炫

出生日期:1966年7月6日(47岁)

你能看出林志炫已经47岁了吗?时隔多年,他的单身情歌还是很多人在KTV里必点的歌曲,林志炫也依然活跃在华语歌坛的第一线,这位乐坛常青树在歌坛打拼这么多年,在外貌上却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如此多年来,好像变化的只有他的造型,他的声音依然迷人,他的样貌也依然年轻。

10、徐若瑄

出生日期:1975年3月19日(39岁)

徐若瑄也是一位不老女星,虽然年近40,但是她还是青春永驻,很多人想她咨询保养秘诀。与刚出道时相比,如今的徐若瑄更加成熟和性感了,但是她的皮肤还是那么水润通透,真的可以称得上是水一般的女子。不知她的逆生长法则是什么,但是真的很让人羡慕。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