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最新段子:白领和蓝领 普遍现象

发表:2014-05-02 2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02日讯】今天发薪水,还了贷款,交了房租、水电煤气费,买了油、米和泡面,摸摸口袋,感叹一声:这月工资又白领了——这叫白领。工头说发工资了,一算自己的住宿费、伙食费、误工费、医药费,还欠老板100多,也就懒得去领了——这叫蓝领。普遍现象 山东临沐县,某夫妇赤身裸体被绑架,家里房子被开发商夷为平地,全部家产和价值50多万元财物被埋在废墟之下。对此,当地公安局表示:因为是与拆迁有关的,警察便不好处理、也不便立案,并说这是普遍现象。

地方看全国

北京:看全国都是基层;

上海:看全国都是乡下;

广东:看全国都是穷人;

江苏:看全国都欠发达;

浙江:看全国都待开发;

新疆:看全国都太拥挤;

西藏:看全国都没信仰。

白领与蓝领

今天发薪水,还了贷款,交了房租、水电煤气费,买了油、米和泡面,摸摸口袋,感叹一声:这月工资又白领了——这叫白领。

工头说发工资了,一算自己的住宿费、伙食费、误工费、医药费,还欠老板100多,也就懒得去领了——这叫蓝领。

和谐

在国外,一打开电视机,真不和谐,出去转一圈,真和谐!

中国,一出去,真不和谐,回家一打开电视机,真和谐!

穿越看中国

妓院没了,小姐还在。

奴隶没了,奴才还在。

嫔妃没了,二奶还在。

鳌拜没了,和坤还在。

鸦片没了,毒品还在。

皇帝没了,专制还在。

太监没了,秘书还在。

衙门没了,官场还在。

皂隶没了,城管还在。

轿子没了,豪车还在。

文字狱没了,关键词还在!

普遍现象

山东临沐县,某夫妇赤身裸体被绑架,家里房子被开发商夷为平地,全部家产和价值50多万元财物被埋在废墟之下。对此,当地公安局表示:因为是与拆迁有关的,警察便不好处理、也不便立案,并说这是普遍现象。

东莞扫黄

派出所一名被停职检查的所长很不服。

他问领导:哪个城市没有卖淫?哪个上档次的场所没有领导参股?现在这样整得不东不西,都不是东西。妓女不是东西,嫖客不是东西,我们当警察的不是东西,就你记者和领导是东西?

领导:你说的对,权力越大越不是东西!上头说是要既打老虎又打苍蝇,结果打来打去却叫鸡中枪了!

烤的是……

一只小羊在一个烧烤摊上,看着那一串串烤羊肉,跪地痛哭,这时一只小老鼠过来问小羊,:你怎么这么伤心啊?小羊指了指那些羊肉串,说;他把我妈给烤糊了,小老鼠一看那些烤串顿时也痛哭流涕,对小羊说,你别哭了,他烤的是我妈,呜呜呜。”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阿波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