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羡慕的全球八大“学霸”(组图)

发表:2014-05-03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2年3月30日,英国,学校学生Bruce在家中同自己的语言书合影。他被授予英国最精通多国语言的儿童。他能够用其掌握的7个国家的语言,流利的同别人交流。他精通英语、法语、德语、俄语、中文、阿拉伯语以及西班牙语。

2008年12月15日,韩国科学技术联合大学院大学(UST)举行记者会,表示将录取11岁天才少年宋幽根为天文研究院硕士班学生。

2010年1月10日消息,阿兰·费尔南德斯日前成为剑桥大学237年历史上最年轻的一位大学生。来自英国萨瑞的年仅14岁的数学神童是在通过大学入学考试之后被剑桥大学的菲兹威廉学院录取的。他成为继威廉皮特之后,最为年轻的本科生。后者被录取时也只有14岁,但时间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773年。

17岁的英国美女Lilly凭借自己新出版的小说获得英国最高文学奖项。据悉,从11岁起Lilly就将写小说当做家庭作业,但小说发表后激起千层巨浪,获得众多好评。

英国温切斯特一个5岁大的小女孩在水彩绘画方面展现出了惊人的天赋,这是因为她的智商仅比世界名人史蒂芬·霍金低一个点,达到159分。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个名叫海蒂·汉金斯天才女孩在6周前才开始拿起画笔作画,且目前已被国际著名智商俱乐部门萨国际吸纳为会员。

英国兰开夏郡布莱克浦区14岁少年Aaron,带领100多名同学游行抗议,因为嫌老师布置的作业太少!学校实在无奈了,只好强制让其停课。再后来,英国保守党教育大臣Gove听说了这个罢课事件后,写信给Aaron,赞扬他的超凡脱俗的努力。

广州美女学霸──广州华师附中高三学生卢凯悦被10所英美名校录取,包括哈佛牛津。

中山大学翻译学院2010级本科生陈靖文遭遇幸福的烦恼,两所国际名校向她抛出了橄榄枝,被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分别录取为研究生、副博士,陈靖文成为了全世界被牛津大学录取的18名幸运儿中的一员。

来源:台海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