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私募巨头:几乎所有资产价值都被高估

作者:王明 发表:2014-05-03 1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03日讯】许多财经分析师预测美国经济持续增长,但这并不等同市场赚钱容易。美国私募股权巨头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掌管1,610亿美元规模的私募股权,其投资长哈里斯(Joshua Harris)日前在洛杉矶举行的全球会议中表示,美国量化宽松政策、超额发行货币和低利率等政策,几乎推动了所有金融资产的价格上扬,它们可能都被高估了。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导,哈里斯分析说,即使大家都在谈论美国的温和成长环境和全球较小范围的经济增长,获利以及明智地投资的能力都具有极大的挑战性,因为目前投资市场正处于价值评定周期的起始点,而业界对于价值评定的动作是非常积极的。

哈里斯说,这是个必须“谨慎”的时机点,几乎所有的资产都被高估了,阿波罗正在寻觅价格相对低廉的投资部位。他预测美国整体经济增长约3%,而且认为那是合理且可持续的经济增长率。

据哈里斯的判断,购买欧洲的银行所发行的资产是最好的投资机会之一,这是自金融危机以来,私募资本公司长期指名的投资机会。

哈里斯说:“欧洲银行实施去杠杆化的措施,实际影响大过其他的因素。再加上市场吸收银行商品的能力趋弱,以及银行因此摆脱了一些高风险业务,将创造价格评定的套利空间,使得投资人可在整个欧洲进行有兴趣的投资。”

哈里斯表示,这些投资机会在于消费性贷款、抵押贷款、商业房地产贷款、企业、高收益债券及其他发生财务危机的证券。

他补充说,大多数的政治风险成本,如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或中国和日本的潜在地缘性军事冲突,尚未反映在国际市场上。

他说:“我认为,市场尚未对这些可能的事件进行价值评估,可说完全忽视了这些因素,而这亦是现今货币宽松环境中所展现的特性,及须留意的重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