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明星罕见的“绝版”合影(组图)

发表:2014-05-04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生如梦,变幻无常,不经意间已物是人非,常让人戚戚焉:一些大牌明星,或曾亲如手足,或曾情同姐妹,却因一方去世,人分天各,或因彼此矛盾,恩断义绝。下面就随小编一起去回顾下那些留下罕见“绝版”合影的20位大牌明星吧!

张国荣和宋慧乔

想不到吧?!张国荣和韩国美女宋慧乔也曾如此亲密,更留下这张难得的珍贵合影。

张国荣梅艳芳

这是梅艳芳和张国荣最后一张合影,梅艳芳芳华绝代,张国荣更是无可替代,他们是最被粉丝希望在一起的大牌明星。虽未曾做过情侣,但他们比任何一对都般配。

巩俐和梅艳芳

巩俐和梅艳芳,感情非常好,甚至拍片都约定,一方不能出演,另一方也放弃,拍《青蛇》时,巩俐因档期无法出演,梅艳芳也毅然放弃出演机会,两人情谊也非同一般。如今巩俐已是国际巨星,而梅艳芳却已在天国,一对好姐妹,从此天各一方,生死两茫茫!

王心凌和许玮伦

台湾演员许玮伦,作为演员很活跃,作为歌手更是才华横溢,无奈2007年1月不幸车祸离世,而王心凌可以说是许玮伦最好的朋友,在送别许玮伦最后的葬礼王心凌哭的非常伤心。一对姐妹情同手足,怎奈阴阳相隔,物是人非!

古天乐和周慧敏

看到这对当年的金童玉女合影,堪称一对璧人,你不得不说,年轻就是资本,青春才是靓丽的代名词,不是吗?

李小龙和外籍妻子甜蜜瞬间

武打巨星李小龙英年早逝,留下很多疑团,但是这都无碍他在粉丝心中的地位,看他和妻子在一起时的恩爱瞬间,让人羡慕不已啊!

林青霞和邓丽君

林青霞和邓丽君曾是最好的闺蜜,两人情谊堪称楷模,如今林青霞已功成名就,安享生活,但两个挚交好友,如今却是生死两茫茫,让人徒生叹息!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