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看望黄永玉拒见曾庆红(图)

发表:2014-05-05 1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05日讯】据香港媒体《成报》5月4日消息,胡锦涛4月中旬到湖南期间,于4月11日看望了在凤凰老家的年过九十的老画家黄永玉。报导并刊有2张胡锦涛夫妇与黄永玉等人的合照。

4月9日至16日,胡锦涛湖南持续露面。胡锦涛相继参观了胡耀邦故居、岳麓书院、凤凰古城,大陆官媒和门户网站曾高调报导。但当时未见报导胡看望黄永玉。

黄永玉,1924年8月24日出生,原籍中国湖南省凤凰县,出生于常德县,土家族人,中国知名画家。

黄永玉曾表示,对文革“我不原谅,也不忘记”。

香港《争鸣》杂志最新报导称,胡锦涛湖南现身期间,原来湖南省委安排曾庆红有机会与胡锦涛见面,但是遭胡拒绝。

此前的报道称,近期,中共江派大佬频繁露面,包括江泽民现身深圳、扬州、上海等,但未见江派二号人物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露面。据悉,习近平打虎又锁定新目标,即江泽民的头号军师曾庆红,中纪委内部立案调查已进入程序,被列为继薄熙来、周永康案之后的第二号专案。

与此同时,曾庆红儿子曾伟“鲁能案”摆上台、曾庆红内侄女遭实名举报、华润集团前董事长宋林落马牵出曾庆红;“最美政协委员”外逃牵出曾庆红心腹、江泽民时期中办主任王刚;驻港澳机构中联办被纳入王岐山的监管范围。曾庆红被多方面围剿。

责任编辑: 华长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