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政治秘书口述历史真相 被扣查 (图)

鉄流:《李锐口述往事》被扣查,幕后黑手是谁?(图)

作者:鉄流 发表:2014-05-06 1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06日讯】今天(5、2日)我在“博讯”网上看到李鋭年近七旬的女儿李南央,致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的一封公开信,说的是2013年10月29日她和她先生、女儿、女婿一行四人,从香港乘HX336航班落地北京入境,随身所携带的80册书刊被北京海关非法蛮横的扣留一亊。这80册书刊中有53册是她和大陆学者丁东先生合作采写编著的《李锐口述往事》样书,另27册书刊是香港友人赠送和她自著书籍。奇怪的是她半年多来,为捍卫公民合法权益,按照中国《行政诉讼法》的相定规定,通过律师诉讼到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法院却推三阻四至今不予立案。

众所周知,中共自十八大后,中央新一代领导人多次明确提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又有谁敢于公然与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作对呢?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主管全国意识形态的常委刘云山。只有刘云山这个无功、无德、无才的只有中专学历的“新闻杀山”,“言论沙皇”,才能做出這种不顾及法律的愚蠢亊。

我是新闻出版界的老人,目睹近十多年来国家新闻出版亊业状况甚为堪优,别说针砭现实的文章,就连谈说五十多年前真实的历史亊件文章也一律封杀。在邓小平时代“含胡赵时期”(1978至1997),不少回忆“大跃进”与“三年人祸”、“反右斗争”以及“十年浩刼”的文章均能公开出版发行,特别值得欣慰的影视界还连续摄制推出了《牧马人》、《天云山传奇》、《芙蓉镇》、《枫》等有一定影响并深受观众喜爱的影片。近十余来不但销声匿迹,还不能重新再版這些书刊和重播這些影片。现在更向前“发展”了,没说一般人讲真話的文章不能出版问世,就连李锐老人的文章也被刘云山封杀销声。

李锐是谁?1917年生人,一二•九时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共产党元老,曾经担任过高岗、陈云、毛泽东(兼职)等人的政治秘书,曾是湖南省委宣传部部长,水电部副部长,国家能源委员会副主任,中共中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中共中央委员,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委员。他的《李锐口述往事》,是他一生历程的回顾和思考,国外的学者认为不仅是留给中国的,也是留给这个世界的财富。他曾在《炎黄春秋》发表文章揭露,“毛主席万岁”是毛泽东自己在1950年五一节口号上加上的。而朱德秘书陈友群也曾在1980年亲口说出这件事。有网友认为,毛泽东本来就是靠着造假、残暴统治中国的,他就是要让人欢呼他“万岁”,才能统治人的思想。

就因《李锐口述往事》中有這些诸多历史亊实真相,使刘云山感到恐慌。因为他害怕真相,有了真相权贵贪腐集团的丑闻就会暴露于天下,所以他要封杀真相,不准代表真理的言论公诸于世。但他忘記了,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其实這部书早在网上传开,我就早以读到。海关查没只是起到一种免费宣传的推销作用,现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不予立案,又是此书一个免费促销活动。刘云山的黑手不但控制着中国新闻出版界,也控制着中国海关与政法界,值得中央注意。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