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识形态崩溃 过半县级中共官员相信算命(图)

发表:2014-05-06 2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谷俊山(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4年05月06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报道)据《悉尼晨锋报》5月5日消息,当灰头土脸的解放军中将谷俊山的家去年被搜查时,20名警察花了两晚的时间,用了四辆卡车,才从他的河南豪宅中运走了所有贪腐的物品。

这些运走的物品中包括成箱贵重的名酒,一艘金船和金制的毛雕像等。

根据中共军方大校公方彬传在其博客中称,后来被发现的,还有在谷俊山裤子口袋里藏的一块精制的小红木。

这块红色木材是“桃木”,也有“逃走”之意。是来自一位算命先生给谷的建议,认为桃木会帮助谷驱走一年的坏运气,并以这种方式逃避军事法庭的审判。

上周,中共腐败监督机构中纪委称,经过了对四川省原省委副书记李春城的17个月调查后,现将起诉其贪污罪。

中共用一如既往的官方语调称,李春城收受巨额贿赂,滥用职权和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关系”,还指控李春城搞“封建迷信活动”,“给国家财政造成了巨大损失”。

根据财经杂志财新网报道,李春城花了几千万元咨询风水师,修建他家的祖墓。

一向手段残暴的周永康是李春城长期的庇护伞,周也很迷信,花了很多钱找风水师来优化其家在江苏无锡祖坟的风水。

一系列来自《南都周刊》和财新网的报道称,“新疆圣人”曹永正与周永及李春城联系密切。中共不少高级党政官员都很信服曹永正不可思议的预测未来的能力。曹永正自己也是那些正被拘留接受腐败调查的中国国有石油行业官员中的一人。

2007年的报告发现,超过一半的县级中共官员相信算命、相面、占星术和解梦。

(译文有删节,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