妯娌打架婆婆旁观 儿媳投毒致公爹身亡

发表:2014-05-09 2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09日讯】妯娌因家庭矛盾发生争吵与打斗,长期关系不和的婆婆却在一旁冷眼旁观,大儿媳因此怀恨在心,从而产生报复婆婆的想法,最终向公公婆婆厨房投毒导致公爹中毒死亡。

45岁的李某某是东宝区石桥驿镇某村村民,她与丈夫虽然不与公婆同住,两家住的并不远,李某某与丈夫自然而然的负担着扶养与照顾两位老人的责任。因为家庭琐事和矛盾,李某某与婆婆吴某某长期不和,经常发生争吵。

2014年4月的一天,吴某某的小儿子回家看望父母,吴某某便在家里借着机会向小儿子夫妇大倒苦水,说大儿子和儿媳对自己照顾的不好。正在他们说话期间,碰巧李某某到婆婆家中,听到了婆婆说的话,情绪激动的李某某与婆婆和小叔子夫妇发生了激烈的争吵,继而发生了打斗。后李某某回到了自己家里,越想越气,觉得自己受了委屈,打架吃了亏,因为怕丈夫担心也不敢向丈夫说起这件事,便闷在了心里,情绪低落的她甚至想到了自杀。

但是,一想起婆婆在她与小叔子一家打架的过程中不仅不劝架反而说一些风凉话,并且公婆二人在事情发生后依然有说有笑,加上想起婆婆之前与自己的矛盾,李某某将郁闷的情绪转化为了一腔怒火,准备报复婆婆。

几天后,李某某拿起家中以前用于给棉花除虫用的农药“甲拌磷”趁公婆不在家溜入了婆婆家厨房里,她将农药瓶中剩余不多的“甲拌磷”分别倒入了厨房里的两个开水瓶内,又在公婆平时喝酒的酒杯中滴了一滴,做完这些后她返回了自己家中。当天下午,李某某的婆婆吴某某与丈夫劳动后回家吃了中饭并喝一杯白酒,当晚两人开始觉得身体不舒服,呕吐并且身体无力。第二天清晨,吴某某发现丈夫已经全身冰凉、停止了呼吸。

目前,李某某涉嫌故意杀人罪已经被批准逮捕。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