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频现生物异象 专家忧地震前兆(图)

发表:2014-05-11 1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4年以来日本各地不断发生各种生物异象,如乌鸦大量增多、蚜虫泛滥成灾、海带大量枯死、深海生物频繁被发现等,引起各方关注和猜测,原因众说纷纭难以定论。日本《日刊大众》5月6日刊文猜测称,如此频发的异象或许是自然界给日本的某种预兆,或许是大地震前兆,值得继续关注。


日本山形县天童市乌鸦数量急剧增加

据报道,日本山形县天童市2014年以来乌鸦数量急剧增加,给居民生活造成诸多不便。2013年度该市因乌鸦在电线杆上筑巢造成停电的事件达8起,影响超过3600户居民的日常生活。此外,乌鸦的叫声与排泄物也是巨大的困扰。虽然政府频繁进行拆除乌鸦巢的行动,但是乌鸦很快又会重新筑巢,和人类大玩“捉迷藏”,令当地政府头疼不已。据悉,1998年天童市拆除的乌鸦巢为778个,2013年这一数字激增至7463个。据推测,乌鸦大量增加的原因是天童市附近的垃圾分类变得更加彻底等,导致乌鸦的生育环境发生变化。

与此同时,山形县酒田市的居民也深受乌鸦围城之苦。从2012年12月份起,一到傍晚电线上就会栖息着许多乌鸦。据2013年环境卫生科调查,当地乌鸦数目约有4200只,2014年1月这一数字激增至7000只。居民纷纷抱怨“哪怕是早一天也好,特别希望尽快把乌鸦赶走”。日前,酒田市市中心居民还不得不进行了为期5天的“赶走乌鸦大作战”,用手电筒照射的方法驱赶乌鸦。但是,被赶走的乌鸦很快又会飞回来,再次停到电线上,所以必须反反复复驱赶数次,使得“作战队员”不由泄气地喊出“要疯了”、“真无语”。

另一种在日本泛滥成灾的生物则是农作物害虫蚜虫。蚜虫不仅会吸食蔬菜、果树、花等作物的汁液,破坏农业生产,还会成为病毒的载体传播疾病。由于2014年蚜虫飞来数目达到往年5倍,日本群马县4月23日不得不向全县发布通告,提醒民众注意其危害。据分析,蚜虫肆虐的原因是2014年群马县地区初春的气温高而降水少。

与此同时,日本海带和裙带菜也出现了大量枯死的现象。青森县八户市渔港附近的海带和裙带菜于3月下旬开始大量发白并干枯,到4月裙带菜已经基本全部死亡,海带也枯死近2/3。据当地渔业协会相关人员表示,海带生产受灾如此严重还是首次。其原因则被推测与2014年降水量过大导致海水水质变化有关。


深海巨口鲨

此外,日本近海近期相继发现大王乌贼、勒氏皇带鱼、巨口鲨等不为人们所熟知的深海鱼类,引起各方关注,更有专家指出,这很可能是天地异变,尤其是一种与地震有关的前兆。

4月22日,日本高知县渔民在室户海湾捕捉到了105条平日很难见到的深海“巨口鱼”,其主要生活在水深120到180米的深海。有研究人员表示,“至今都没有如此数量庞大的记录,况且海水的流向及温度也没有太大变化,实在太可怕了”。有关专家也表示,“深海鱼对洋流的波动和水温的变化非常敏感,这次深海鱼大量出现很有可能是因其栖息地发生了某种异变”。此前还有专家针对此类异象表示,“地球整体发生了某种环境变化的可能性非常高,尽管目前还不能判断深海的异常现象是否是大地震出现的前兆,但是应该提前做好预防警戒”。

据悉,日本茨城县大洗町2014年新年时也曾出现怪象,数万条乌鱼集结在涸沼川的下游,包围了附近的渔船,密集的程度看起来就像显微镜下的生物体。这让当地住了50年以上的渔夫也感到不可思议,纷纷感叹“第一次看到这么多乌鱼”。

《日刊大众》总结称,虽然日本各地最近出现的各种生物异象虽受到各方关注,但其原因则众说纷纭难以定论。然而,如此多的生物异象不断发生,或许是自然界发出的某种暗号,值得今后继续关注。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