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是“俏皮”!春夏韩系穿搭总攻略(组图)

发表:2014-05-11 1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若妳觉得欧美时尚离妳太遥远,不妨在这个春夏时节上演较平易近人的个人风格吧!不过该怎么做呢?以下妞编辑就韩系最新春夏穿搭趋势做总整理,妞妞们一起来学学韩妞们将女人味与孩子气巧妙结合的出色穿搭吧!

俏皮”就对了

想要当个名副其实的韩系风少女,这个春夏绝对不能少掉俏皮元素,不过如果妳觉得俏皮风超级难,就准备一顶棒球帽和一件大图案的宽松T恤吧!而妳衣柜里一定会有的牛仔衬衫,也千万不要浪费,拿出来绑在腰间,俏丽又帅气。

运用糖果色

春夏真的是最适合富有少女心的妞妞们出没了,浪漫又可爱的糖果色系穿上身,时尚度高下立见,但记得也不要全身糖果色,搞不好会有反效果,建议选择一项糖果色单品穿上即可。而如果妳想让自己看起来更有活力,不妨擦上亮色系口红,偏橘色系尤佳,和糖果色系穿搭相映成趣。

花俏胶底鞋大发

说到韩系穿搭的时尚icon,怎么能放过孔孝真!女孩们可以学学她的花俏胶底鞋穿搭,其他单品简单即可,用来凸显胶底鞋的花色再适合不过了。

胶框墨镜

而刚刚孔孝真照片中戴的胶框墨镜,也可以在韩国各大校园中看见,其实不只韩系潮妞爱戴,这个春夏对于时尚潮客来说,胶框墨镜简直是风靡全球的流行啊!只不过要提醒在穿搭上精益求精的妞妞们,因为墨镜挡住妳美丽的双眼,所以前面提到的唇彩就显得更重要了,也要注意妆容以轻薄为主,否则鼻翼因为戴墨镜的关系大卡粉,岂不是有点糗糗的?

手拿包

不管妳走淑女路线,还是超爱今年春夏大发的运动style,都可以搭配手拿包演译,除了照片中的印花x手拿包的组合,想想看球鞋配上手拿包,岂不也是冲突又有美感?

短发是大势

其实最近这几年从尹恩惠、朴敏英等人气女星纷纷把长发剪掉开始,一直到最近的韩国街头,我们都可以看到不少韩国女孩们顶着一头俏丽短发上街(妞编辑也有不少友人去了一趟韩国就剪成短发…),还会烫成有点卷度的样子,又俐落又有女人味。

妳也是人在台湾但风格却在韩国的韩系妞妞吗?或者是偶然之下发现这种低门槛又好驾驭的韩系style莫名适合自己,不妨参考以上妞编辑整理出的韩系春夏流行总趋势,当个在穿搭上能拿“甲上上”的优等生吧!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