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数万人阻建垃圾厂 数千警暴力清场(组图)

发表:2014-05-11 1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11日讯】5月10日,浙江杭州,数万人阻建垃圾焚烧厂的示威持续至第4天。下午,政府出动数千警察暴力清场,引发大规模冲突。现场已有数十人被抓捕,无数人被打伤入院,20余辆警车被村民砸毁掀翻,消息称已有3人死亡。持续至深夜,仍有大批警察被调往现场。

杭州数万人阻建垃圾厂遭数千警暴力清场 引发大规模冲突传3人被打死

5月10日,浙江杭州,数万人阻建垃圾焚烧厂的示威持续至第4天。下午,政府出动数千警察暴力清场,引发大规模冲突,持续至深夜,仍有大批警察被调往现场。现场已有数十人被抓捕,无数人被打伤入院,20余辆警车被村民砸毁掀翻,消息称已有3人死亡。

网友“一个人的搁浅”称:“现场有七八十辆警车,四千名左右特警、警察用铁棍打老百姓。”

网友“零尼玛和魍尼玛”称:“和特警僵持近两小时后,特警从高速开始突破,坐在第一排的老人们迅速被特警按倒在地,然后人们扭在一起,毕竟高速人少,还是敌不过特警,爬不上高速的人在看到老人被抬出来,女人被打出血,男人被特警带走,大家都疯了,10多辆警车被砸碎翻到在地。”

网友“喻夏翡”称:“从现场逃出来的姑娘说出大家都不敢相信的事实,由于政府强势镇压,老人们激动上了高速躺在路上。结果警察和老百姓起了冲突,他们开始打人,其中最令人发指的事发生了,有个老人当场被打死从高速上扔到了桥洞,里面的人全火了,和警察干了起来,警察也开始乱打人,几乎没有人现场拍照,男的打架女的都逃命。”

网友“菜O小饼”称:“为了阻止百姓维权,特警已经打死人了,年纪大的直接被推到河里。”

网友“天秤的妖女”称:“据现在为止,已有三个老人被打死,居然连三岁孩子都不放过能当东西扔?还有人性存在?所有的警车都已四脚朝天,特警都已逃跑。”

网友“小玲玲的窝儿”称:“今天政府出动了特警,防空盾,催泪瓦斯,如今已经有4个老百姓无辜死亡,其他数十人在医院抢救。”

网友“雀替-yu”称:“现场被打的老奶奶已经去世,第二条人命。”

网友“小雅爱大超”称:“二院一位老人和一个女孩已确定死亡,特警不断得用电警棍往死里打百姓,用石头砸百姓。”

网友“叶CHENLEI”称:“当我看到六七个特警直接按着一个人打,直接打老人,看着老人躺在担架上被抬出来,听说三个人被打死。”

网友“枫叶般静美0”称:“最新消息,在中泰,武警打死了两人,打伤无数,连老人都打,被抓了很多人,杭徽高速封道,手机信号被关闭。”

网友“苏旭勇”称:“据悉已有两位老人和一名儿童在白天的冲突中身亡。”

网友“孙美丽”称:“几万群众忍无可忍,在多名群众被武警打死和打伤情况下,空手与残暴武警拼搏,至20多辆武警车辆被群众侵翻。第二轮打斗已经结束,群众死亡3人,一个3岁小孩在妈妈怀抱中被特警抢走从立交桥摔死,这就是省政府的清场行动,现场一直增援特警几千,每次战斗1小时以上。”

冲突持续至深夜,仍有大批警察被调往现场,施放大量催泪弹试图驱散村民,网络通信已被切断。(网络图片)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