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很低调(图)

趣味幽默的俏皮话

发表:2014-05-13 0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今日事今日毕,明天的考试明天再看

2.一天,其实很短暂,电脑一开一关,就过去了.

3.人间最痛苦的不是生与死的离别,而是就要考试了!别人正在复习,而我正在预习。

4.如果你讨厌你自己的话,那么别人也会讨厌你。

如果你喜欢你自己的话,那么别人也会讨厌你。

5.我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很低调

6.这个世界上,最宽广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宽广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广的是考试范围

7.吃自己的饭,以不饿为标准;吃朋友的饭,以吃饱为标准……

8.别紧张,我不是什么好人……

9.年轻的时候,我们常常对着镜子做鬼脸;年老的时候,镜子算是扯平了。

10.暧昧就像放屁,你知道,我知道,我们都装作不知道

11.大学骗了我四年,所以我打算用大学教我的知识骗社会一辈子!

12.生时何需久睡,死后自会长眠

13.院长眼含热泪说道:“咱们学院每年的补考费比学费还多,真是难为大家了……”

14.上课的时候我们应该保持肃静,打扰同学睡觉是很不礼貌的。

15.研究所放榜了,朋友对我说:其实没考上,对你和研究所都是一种幸福。

16.宿舍跑的最快的是电表,跑的最慢的是网速……

17.老师:你们又不理我了是不是?我上的不是课,是寂寞。

18.单身很痛苦,单身久了更痛苦,前几天我看见一头母猪,都觉得她眉清目秀的

19.有钱时,口气很大 没钱时,火气很大

20.脸书的"正在输入”,给了多少人希望,又给了多少人失望

21.听说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来,我竟然七手八脚裸奔了二十多年!

22.宅男费纸,宅女费电.

23.想你想得饭都吃不下,真是太恶心了!

24.交给我,你就不用放心了,没有错不了的事!

25.大学必修四学分,课业.爱情.打工.社团; 突然发现我被二一了!!!

26.大家总认为网络带来的方便可以省下很多时间,其实网络只是让大家花更多时间

27.每天睡前喝一杯牛奶,可以帮助牛奶业者容易入睡。

28.笑只是个表情,与快乐无关。

29.对面的公共汽车总是比较快来

30.女子无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