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你非去不可的七大城市 值得你为之驻足(组图)

发表:2014-05-16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眼中的世界是什么?一堆等待着你去探索的好玩的地方?哈,恭喜你,这里有一份名单,名单上的每一个地方都值得你为之驻足,感动。它们是这个世界上你最好的目的地

捷克-布拉格

说起布拉格这个宝石一般璀璨的城市,你会想到什么?梦幻般蜿蜒的街道,各式各样的美丽建筑,挚爱艺术,热情好客的居民,还是其招摇于世的啤酒?共产主义垮台后,布拉格迈着惊艳的舞姿重返世界舞台。在旅游业的道路上,她义无反顾。在布拉格,艺术是生命。无论在博物馆还是在街头,你都能看到后现代艺术的杰作“舞蹈之家”的掠影:“舞蹈之家”曾由弗兰克·盖里参与设计。该建筑是美国政府对捷克共和国二战中对其失误轰炸的歉礼。捷克文化的中心是酒。在这儿你会找到世界上最优美的啤酒花园。

美国-纽约

这是一个谈不完的城市,但你绝对不容错过。说到博物馆欢乐日和通宵派对,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地方能够比得上纽约。从宁静的中央公园到喧嚣的曼哈顿,再到时髦的布鲁克林,纽约将带给你十个城市都不能给你的全新体验。

南非-开普敦

“母城”开普敦有着全非洲最壮观的海岸线之一。博开普是城中的一个社区小镇。那里满眼都是五颜六色的房屋。一到这儿,相机的内存似乎怎么都不够用。开普敦是南非的政治中心,所以附近有许多标志性建筑物,包括其中一座被当地人称为“圣城”的城堡。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

旅旅游,跳跳探戈,参观葡萄酒文化节 ,吃些焦糖馅饼。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生活就是这样。作为南美规模最大,最国际化的城市之一,你可以花些时间在卡米尼托街市场买到最正宗的手工艺品。在宏伟华丽的雷科莱塔,有着许多阿根廷贵族的墓地,其中包括著名的贝隆夫人之墓。

中国-上海

和中国另一个著名城市北京不同,上海没有着帝王的威严,但它确实有着区别于其他地方的自己的都市脉搏。中国最好的博物馆,炫丽的摩天大楼,独特的地域美食,这些都使得上海成为中国一个必去的城市之一。

意大利-罗马

历史上最重要的城市之一,如今也是你最不能错过的城市之一。古往今来罗马所有的宏伟收集都汇聚到了这里。像角斗士一样走过竞技场,吃着世界上最美味的食品,参观天主之城“梵蒂冈”(非罗马属地,但距离很近),生活如此美妙。

以色列-特拉维夫

想参观最前沿,最狂欢、最休闲的城市?那就来特拉维夫吧!它是以色列海边一颗最耀眼的明珠,是古城雅法和新“郊区”的完美组合。特拉维夫有着狭长的海岸线。绿树成荫的街道旁有着数不甚数的咖啡馆,踩在金灿灿的沙砾上,一切都是那样有趣,自然。

来源:译言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