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凤文苑】法正乾坤起文明,普天同庆迎众归

作者:宋紫凤 发表:2014-05-16 2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题记:谨以此文恭祝「五一三」第十五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瑞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二周年,敬贺法轮大法创始人李大师华诞。

《僧祇》云,二十念为一瞬,二十瞬名一弹指。其实这也只是一个小小的形容,人的一念瞬息万变,神佛的一念便是一个宇宙的从无至有,从生至灭。更何况彼人间世之高山陵谷,沧海桑田,以及沉浮升降其间之一切,无论人认为是尊贵的或卑微的,谁不是转瞬即生,弹指则灭呢。如此之大千世界,纷纷扰扰,林林总总,人类又如何以渺若微尘之身,迅如朝露之生去了解这一切,哪怕万分之一二呢。然而迷合太空的星云,障住多少凡俗之眼,却焉知它折射的不亦是真理之光辉!当人类愿以谦卑之手收集真理的火种,以虔敬之心高举过头,如握神赐的大火炬熊熊在手,就会照见脚下的足迹如何穿越亘古一路走来。

五千年纪前

这一路甚是漫长,由远及近,我们把第一座地标立在距今五千年纪的洪荒之世。在五千年前,人类的记忆中发生过两件事。第一件正是诸神创世。《圣经》上记载着上帝在六天之内创造天地万物,最后造了人,中国流传着巨灵盘古开天辟地,女娲抟黄土造人的神迹,古埃及传说全能之神“努”创造天地万物,呼唤而出风雨江河……同样的记载流传在大洋洲,非洲,美洲,所有不同的大陆板块上,流传在希腊人,阿拉伯人,毛利人,皮马人,日本人,玛雅人各个不同的民族中。

而另一则令全人类刻骨铭心的记忆,则是关于五千年前最后的那一场大洪水。因为人类的堕落,道德的败坏,天神降下洪水,毁灭一切罪恶,但也将生的希望留给万物,与善良之人。这件事在《圣经》中以诺亚的故事被记载,在《古兰经》中,以努哈的故事被记载,在希腊神话中,以鸠凯林的故事被记载,在全世界至少254个民族,84个语言区域被记载。这一场记忆至今仍令人类惊心动魄。当怀山襄陵,浩浩滔天的洪水退去,幸存的人类度过悲凉的劫后余生,那一期文明随之被从此星球上抹去。

五千年纪后

跨过五千年纪的地标,大洪水退去,浮出水面的新大陆孕生新的文明,四大古国如四维之柱,支撑起这一期人类文明的天空,而后,虽然这些古老文明渐次湮灭,却唯独在神州中土薪火承传。中国人的史书中从黄帝时代的记载让今人得以窥见神传文明如何福泽这一期人类的祖先渡过难关,走向繁荣。

然而正如人之有生老病死,宇宙之有成住坏灭,这一期人类文明走过2500个春夏秋冬后,也就走入了公元前500年的第一个变局──募然回首,老子骑着青牛消失在函谷关外的茫茫暮色中,他说“大道废,有仁义”,宣告了道之不行的大变革时代的到来。于是在先后五百年间,一批替天行道,力挽狂澜的大觉先圣相继出世。释迦牟尼在古印度证悟四大普通众生,号为大雄世尊,孔子在神州中土宣讲仁义礼智信,被尊为万世师表;苏格拉底奠定了将影响西方文明的古希腊哲学基石,被誉为最有智慧之人;耶稣以人子之身传播福音,讲说耶和华的道……他们留下的训诫与经典使大道不行的人类社会在忠孝、仁义、博爱,正直,勇敢这些美好理念之维系下,在风雨飘摇中走到今天。

人类大回归

然自十八世纪中叶以来,在西方,科技革命,社会革命,思想革命引发对传统文明“翻天覆地”的巨变,在东方,中华古国对五千年传统文明精髓的偏离,怀疑,失守则与西方的巨变极力迎合。于是,本次文明历史第二个变局中,共产主义西来幽灵应劫而出,结胎中土,炼形中共,及其窃据中华神器后,中华文明作为本次人类文明之正脉、之大成、之精华,遭遇灭顶之灾,不復之劫。一个在中华古国废墟上崛起的庞然大物,将整个世界置于其巨大投影之下──人类固有道德被砸碎,传统是非观被践踏,目之所及的一切均用货币符号重新明码标价,中共用重金打造的嚼子套牢世界,《圣经启示录》所预言的各国的君王们与中共举起盛满血的酒杯高宴酣饮。

虽然各个民族的先知们都留下过对此刻的最后警言──《诸世纪》中说人类要寻找失落的第六大陆,玛雅人说1992年人类将进入本次文明的地球净化期,《圣经》描写了大审判前的上帝与撒旦之决战,佛陀讲过优昙婆罗花再度开放时,必有转轮圣王下世度人。然而古老的文字斑驳难辨,隐晦的神谕令人费解。睁开双眼,人类只看到沦陷于道德大饥荒后触目惊心的惨状,就连大觉先圣开创的一切也未能幸免。曾于中土走入全盛的佛教早已被三字爱国会接管,清修之地的主持摇身变成披着袈裟的CEO,孔子学院林立世界,向人类输出以所谓中华文化为包装的中共党文化,本笃十六世宣布辞职后,劈向梵蒂冈圣彼得大教堂标志性穹顶的闪电令人类不寒而栗,绝望中,人类用失控的纵欲填充精神的空虚,排解本能的惶恐!

然而,当此“人间四月芳菲尽”,却见“山寺桃花始盛开”──人类因道德之源的干涸走入绝境无复生意时,救世大法如雨露飒然降于北国暮春之辰。1992年5月13日,这一历史性时刻,法轮大法第一次从中土长春公开传出,有如警世天铎惊醒尘世大梦。从这一天起,大法开传,精微其道,如水之处下润物无声;博大其义,如海纳百川无所不包;庄严其威,如大浪淘沙浩乎沛然。从这一天起,短短二十几年间,大法传遍上百个国家,《转法轮》的法典被译为三十多种语言,“真、善、忍”福音所至,优昙婆罗花以大福德力故,从天而降,凭空而生,随佛光普照大放人间。从这一天起,上亿大法修炼者获得身体之健康与心灵之提升,而他们的严格自律与境界提升更带动全社会道德之回归,地球准时进入了玛雅历所说的最后一纪文明之净化期。从这一天起,中共以无神论肢解文明,以假恶斗毒化人心,以伪科学摧毁道德,以共产暴力劫持政治,以泡沫经济裹胁世界的庞氏阴谋触礁搁浅,真善忍的光芒穿透七封印,刺痛撒旦之眼。从这一天起,亿众法徒在真理之路上义无返顾,数千份各国政府民间团体之褒奖、信函与议案纷至而来,承载那一方民众对大法的敬意与感恩,而“真、善、忍”法则更被各族裔民众尊为人类普世价值以为人类精神典范及未来希望所在,人类如同巨轮,在死海上漂移已久,终于在倾覆前将巨大的锚抛定在以道德为支撑的第六大陆。

回首上下五千年,人类翻越的历史漫长如一个陈旧的宇宙,然而,在此旧宇宙之尽头,沉沦与毁灭绝不是终点。事实上,从1992年5月13日这一天开始,人类已经用二十二年的时间走出了永劫既定之宿命,迈進了未曾预见之历史。“真、善、忍”之宇宙法则,全面开启了人类文明之重建,宣告了人类大回归时代之到来。而“五一三”这一历史时刻,已然成为新时代,新文明,新宇宙之界碑,其所从来之无上大愿,其所展现之无尽慈悲,其所建树之大威圣德,其所必成之无量开创,也必将为人类世代铭记,而普天同庆永颂。

2014年5月8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