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一地方 每次经过都“双手冒汗两腿发抖”(图)

发表:2014-05-18 0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近日,有网民在大陆网络论坛上发帖称,在江苏省一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一根杆子上,居然安装了32个探头,在不到300米远处的另一根杆子,上面还有好几个探头。这些360度无死角监控,吓倒了不少过往司机和经过的人。


苏州街头悬32个探头24小时360度无死角/网络图片

据网民@西西近日在东太湖论坛上发帖称,在江苏苏州市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条宽约20米左右的马路上方有一根杆子,上面密密麻麻地竟然安装了16组,每组2只共32个探头,令周遭地方360度都在24小时的监控下。

帖子出来后,引发了网民的广泛关注,很多人表示“惊翻了”。

有网友质疑:一根杆子上有必要安装这么多的探头?

有网友就说:“有什么奇怪的,全国各地不知安装了多少这样的探头呢。隐私?算了吧......”

也有不少当地的司机表示,每次经过这条马路都禁不住双手冒汗,两腿发抖。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