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用对水晶能量(组图)

发表:2014-05-19 1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下,街头巷尾最常见的首饰要非水晶莫属了,不论是简单的珠串,还是颇具设计感的吊坠抑或醒目的耳环,水晶首饰都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近。人们佩戴水晶首饰除了美观之外,还是寄予一份了祈盼,可不同颜色的水晶都有不同的能量场,面对心里的小小愿望,你真选对了你的水晶能量吗?


紫水晶

紫水晶
紫水晶是水晶家族里面最为高贵美丽的一员,紫水晶代表纯洁、和谐、心境平诣,具有镇定安神、加强记忆、缓和暴躁脾气的效果。紫水晶又代表高洁坚贞的爱情,常做为情侣的定情石。古人认为它有神奇的能力可以避邪、护身,带来幸福和长寿,又可以解毒与避免受伤,好比护身符。


粉水晶

粉水晶
粉晶是爱情宝石的第一品牌,可以增强自身气场里的粉红光,粉红光也是爱神阿佛洛狄显示爱的颜色,对于增加异性缘,也很有效。若是有情侣者,可以改善与另一半的感情,带给你愉快的感情生活;若不幸地与另一半闹翻了,配戴粉晶首饰也可助你治愈爱情创伤,减少感情烦恼,进而享受爱情,把握爱情。

茶晶

茶晶

茶晶对于吸收负性能量有显着的效果,尤其是吸收浊气,或是避邪,茶晶是稳定水晶的代表性水晶,佩带茶晶的手珠可以使你比较稳健踏实,并且可以改变个性上的轻浮、烦躁,使得气场沉淀,然后沉淀思绪,可以看清楚复杂的状况,做出最有效率、最直接的反应与处理方式。

红水晶

红水晶

红水晶别名“维纳斯水晶”,它是水晶中昂贵的品种,产量极其稀少,所以知道的人并不多。现在已经到了按克出售的地步。天然红水晶能启发心灵,宁神静气,兼含特异能量和振动,不但有保健作用,甚至有治病改运之功,宜作珍藏。

白水晶

白水晶

在所有的水晶中以白水晶的磁场最为平稳,也是最纯粹的一种,它的磁场几乎不会被其他的力量所影响,而始终保持它的一贯性和稳定性,所以白水晶最拿手的就是帮助人们稳定其健康的磁场。白水晶很少是被当招财或者招桃花这样的功能来使用的,如果你想用白水晶来招桃花或者招财的话,那么恐怕你真的是要失望了。

绿水晶

绿水晶

想要招财的朋友们要注意了,绿幽灵水晶被推崇为可招徕财运的最佳水晶,有高度凝聚财富的力量,属正财,它还有个名字叫“鬼佬财神”,原因是它的色彩跟美金很相似,而且更名符其实拥有吸引财富的能力,所以它能成为生意人的恩物,有助提高思维,开放心灵。

 

来源:VOGUE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