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必知风水秘诀二十六条(图)

发表:2014-05-23 14: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靠墙而坐,贵人相助

风水学上讲背有靠山,代表有贵人相助,以在办公室最理想的座位,便是背墙而坐。如果背后有复印机,同事经常开开合合复印机,会造成很多不必要的滋扰,无形中会减低贵人扶助的能力。

化解方法:最好在座椅后加添屏风,加强效力。若情况不许可,则可退而求其次改用以下两个化解方法。大家可在椅背(向外的一面),贴上黄色卡纸,喻作山,起阻隔作用。又或者在座椅下面放置8个石头,犹如有座小山,可作依靠。

二、按照男右女左摆放开运物品

女性应该在办公桌左上角摆放红色丝带或粉晶,加强人际关心运,同事之间工作起来得心应手,还会得到上司的信任。男性朋友可以再办公桌右上角摆放水晶,有助催旺事业运,能更快的有加薪升职机会。

三、生肖好运摆设品

生肖也是影响事业运的重要因素之一,12生肖可根据其五行而分为四大组别,在办公室摆放有利的东西,可助长事业运。属水的生肖包括鼠、猴、龙,应摆放金属物品,发挥"金生水"的功效。属火的有虎、马、狗,摆放属的木东西有助催旺火,所以绿色的东西,如花或小盆栽都是不错的选择。而猪、羊、兔属木,由于“水生木”,应摆放黑色的东西、水或水种植物。余下的蛇、鸡、牛则属金,因“土旺金”,故应摆放黄色、啡色、杏色的东西或土种植物。

四、摆放阔叶常绿绿植可增添生气

办公室植物的放置,一般采用的植物最好是大叶、宽叶类的。而那些细叶或针状的植物最好少用。另外有些朋友会因为植物难以养或图方便,常用仙人掌类的好生长的植物,这样是错误的,摆此类植物会有纠纷。

五、电话号码位数会影响到时也运

电话号码尾数对事业运也有一定影响,不利数字有2、3、5,2字易引发慢性事故,如生病,3容易惹是非、易被公司“炒鱿”,5则会有突发事故,其中包括家中突然出现问题,令你突然要请假,或工作上突然碰上钉子。所以如果你的内线号码或手机号码有上述的尾数,便要小心。至于有利的尾数,为1、4、6、8、9。1及4字代表文昌,6字易于升职,8字是当时得令的财星,9字是带来喜气运的数字。

化解方法:如有3字的话,可用红色卡纸粘在电话/手机下面,每9日更换一次。有2及5字的话,则改用白色卡纸,每星期更换一次。

六、电脑会使人脾气暴躁

电脑是现今办公室不可少的工具,电脑属金,如果办公室的电脑数量过多,易令人脾气变得暴躁,思绪紊乱,无法集中专注力工作。

化解方法:建议大家可摆放一个透明或白色的水杯,并注入6分水。皆因水有助泄去金气,令人头脑清晰,纾缓暴躁情绪,为免太刻意,也可用平日饮水的杯子,每次喝剩6分成便可。

七、暖一张图,黄金处处在

办公室气场一般来说会比家里的气场来的“硬”一些,所以可以摆张柔和的图,在工作量大的时候,亦能从容以对,谈薪水时必然义正辞婉。

八、东西放左边,高薪好入眠

右手是依个人龙位所在,要是把杂乱的东西都挡在了右边,当然不容易拿到钱。

九、风扇吹吹,薪水肥肥

气通人心爽,桌子上摆个小风扇,可以加速座位附近的气场更加畅通,久而久之,人气攀升,会很快受到领导的善意回应

十、灯光上照,加薪日快到

就是买个可以往座位上方照的迷你形灯座,上班时就开着,柔和上方的高速流动能量,让你的座位可以因人聚而钱聚。

十一、除尖拔锐,等待机会

尖锐物品象征不良的煞气,通常有点类似古代的兵器,加薪不成的原因有不少,这点则要特别的注意。

十二、大叶片片,钞票翩翩

在座位旁,可以摆上一株小植物,但要记得选叶子打的阔叶绿色植物,这种植物可以帮助你的财运爬升。

十三、竟是不动,薪水亦同

有人喜欢把一些可爱的石头摆桌上,殊不知石头可是阴气很重的东西,把它摆在自己的升财桌布是个聪明的做法。

十四、不对锐角,薪水不饱

这点事一般人易于忽略之处,要避免眼睛所及之处有家具或墙的锐角,因为锐角看就了财神不会降临。

十五、东北角有新,肯定加薪

在家中东北角养来彩色植物,如:(绿萝、紫竹等)片可以增加你全年的薪金。东北角挂上“下山虎”的画,封官升职。

十六、西南角有猴,定能升官

西南角摆上猴,运气就来了,就会为升职起到拉动的作用。

十七、正南方马橙,升职必赢

摆放马头向南,升职容易成功,摆放一筐橙子,放在马的东边,马到成功。升职必赢,升职加薪都可成功。

十八、东南方麒麟,升职加银

摆放一个麒麟,头部朝向东南向内,升职加薪就非常容易成功。

十九、东方貔貅,奖金富有

摆放一个貔貅,头部向东向外,升职富有奖金多。

二十、西方摆凤,加薪必胜

凤凰和鸡同属,方位在正西,摆凤凰时,凤凰的的头要向东,或向东南,因为东南是龙的位置,它们龙凤呈祥,那样,你加薪必胜。

二十一、西北方挂笙,肯定能生

笙是一中乐器,它的谐音“笙”与“升,谐音同,”而乾位西北角又是第一管理者的位置,所以挂笙头西北方可以催官,用现在的话说是升职和加薪。

二十二,北方摆宝,加薪美好

将一些放在首饰盒中的珠宝、首饰、珍珠、玛瑙等宝贝放在正北放,就会使运气就是加薪美好。

二十三、中央花开,富贵花开

在中央插花,整个卧室花开富贵,更能容易加薪。

二十四、床罩常新,四季加薪

卧室中的床罩和床单要经常换心的,并且常换常新,那样就会升值加薪。

二十五、卧室挂画、加薪造化

卧室中挂画选择好的图案,就会改善运气。

二十六、钱柜放财角位置,加薪有法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