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时尚的旅游点在何处?(组图)

发表:2014-05-26 19: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瓜隆岛,柬埔寨

随着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国内外的众多旅游热门景点都面临着人满为患的困境。如果想找个安静悠闲地度过难得的假期。怎么办?不妨考虑这几个地方,带你去看一看最时尚的风光美景!

1.瓜隆岛,柬埔寨:瓜隆岛距离柬埔寨主要沿岸城市西哈努克约30分钟船程,岛上拥有丰富的自然景点,包括珊瑚礁、热带棕榈林、热带雨林、瀑布等。该岛数十年来与世隔绝,让质朴的天然环境得以最佳保存。直到几年前,瓜隆岛才开始逐渐开发,现在已有渡轮往返该岛。

龙涎香岛,伯利兹城

2.龙涎香岛,伯利兹城:伯利兹如今已逐步发展成中美洲的旅游好去处,这当然少不了龙涎香岛的功劳。据悉,龙涎香岛是伯利兹旅游的必到之处,大蓝洞(Great Blue Hole)潜水闻名世界,令各地的浮潜爱好者心生向往,跃跃欲试。

缅甸

3.缅甸:近几年,缅甸旅游业发展迅猛,2010年全国接待旅客数量仅30万人次,到2013年旅客数量已迅速飙升到200万。有兴趣的朋友趁价格还没随之飙升,赶紧前往吧!缅甸有着灿烂的佛教文化和美丽的自然风光,让你不枉此行的经历。

何塞伊格纳西奥,乌拉圭

4.何塞伊格纳西奥,乌拉圭:何塞伊格纳西奥是乌拉圭的一个海边度假胜地,常住人口仅300人。这里的阳光与海滩以及慢节奏的悠闲生活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成为拉丁美洲新掘起的度假好去处。豪华酒店Bahia Vik于今年春天开业,为你提供了一个新的住宿选择。

普利亚,意大利

5.普利亚,意大利:普利亚是意大利南部的一个临海大区,从地图上看,正好位于意大利这只皮靴的靴跟位置。普利亚有着绝美的海湾和极具观赏性的岩洞,是海上运动者的天堂。此外,普利​​ 亚有很多教堂、城堡和要塞,其中山堡已被教科文组织宣布为世界文化遗产。

里加,拉脱维亚

6.里加,拉脱维亚:拉脱维亚的首都里加被评为2014年最便宜的欧洲旅游目的地,日均消费(包含衣食住行)仅33美元。此外,里加被看作是欧洲最精美的“新艺术”建筑风格的中心,喜欢建筑的朋友一定不可错过!

罗阿坦岛,洪都拉斯

7.罗阿坦岛,洪都拉斯:罗阿坦岛的名气虽然远小于其他加勒比海岛屿,但凡是踏足此处的人无一不赞赏它的美。人人都说要找蓝天碧海,而全美洲最美丽的沙滩就在罗阿坦岛,其纯白色的细沙和

赞比亚和津巴布韦

8.赞比亚和津巴布韦:这个漂亮的地方是哪?像是人间仙境。这是举世闻名的维多利亚瀑布(Victoria Falls),位于赞比亚和津巴布韦的交界。

釜山,韩国

9.釜山,韩国:釜山位于韩国首尔东南端,是韩国的第二大城市及最大的海滨城市。随季节变幻,釜山也呈现出不同的面貌。夏季,各海水浴场举办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秋季,刀鱼市场会举办刀鱼文化观光节;冬季,洛东江下流的候鸟栖息地又会成为瞩目的焦点。

富国岛,越南

10.富国岛,越南:越南富国岛位于泰国湾内,素有“珍珠岛”之称。与下龙湾相比,富国岛是个还没被过度开发的岛屿。白天,躺在海边的遮阳伞 ​​​​​​ 下吹着清爽的海风,晚上,远眺海上墨鱼船的点点渔火,可谓一乐也。

白马市,柬埔寨

11.白马市,柬埔寨:白马市位于泰国湾畔,距柬埔寨最大的海港西哈努克市约100公里,是柬埔寨著名的海滨旅游避暑胜地。这里盛产海鲜,尤以螃蟹着称,你可以在海边数十间小店品尝到刚从海上打捞回来的新鲜美味。

来源:新浪时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