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韩国小胖妞自创“扭扭舞”人气爆红

发表:2014-05-31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孩子的一举一动总能轻易疗愈大人们的心,而近日疯传的超可爱韩国小胖妞舞蹈短片,肯定会让你的嘴角不争气失守。网络上出现了一名超会跳舞的韩国小胖妞,影片可以看到他跟着强烈的节拍,跳着他的独门­舞步,影片被美国知名主持人艾伦分享,一­天就突破一百万次的点播次数。

根据美国《赫芬顿邮报》(The Huffington Post)报导,影片中两位宝宝跟着音乐舞动身体,右边的小胖妞可是使劲的发挥舞蹈天分,一脸认真表情,脚步微蹲小屁屁扭阿扭,可爱模样让人会心一笑,一旁拍摄影片的妈妈则是看到女儿的逗趣模样,哈哈大笑。

左边的小型男似乎有点不给面子,小胖妞热情邀请弟弟一起跳舞狂欢,但弟弟一点也不领情,最后虽然跟着扭动身体但却慢半拍,而相较一旁抢镜的小胖妞则是开放多了,而小胖妞的自创舞蹈,还被国外媒体称为,“下一个风靡全世界的江南Style。”

来源:YouTub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