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他的初恋竟然是她(组图)

发表:2014-06-03 2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诗人曾说:“连手都不敢握的时候,便是初恋了。敢接吻的时候,初恋便老了。”初恋情怀总是诗,银幕上把各种感情演绎得入木三分的明星,在生活里,感情各自精彩。近日,何炅初恋女友的照片曝光,传何炅曾为女友放弃前途,但最终还是分手。虽然,如栀子花开的初恋的大多数“无疾而终”,但初恋带给人的回忆总是一辈子难忘,明星也不例外。

谢霆锋15岁恋恩师女儿

谢霆锋做事喜欢义无返顾,从他的初恋就可以看出,当时,15岁的霆锋向著名音乐家戴思聪学习唱歌期间,爱上了恩师的女儿戴辛尉。据说,当年15岁的谢霆锋的第一次初吻就献给了这个当年19岁的姐姐,而当时娱乐圈还没有流行姐弟恋。多年后,戴辛尉回忆这段感情:“初恋毕竟是稚嫩不成熟的,喜欢一个人也不需要太多理由。但男女之间的感情没有对错之分,合则聚不合则分,很普通。”

王菲初恋男友为红豆

天后王菲有一首代表作叫《红豆》,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王菲的初恋男友就是红豆。曾有媒体曝出,去香港发展之前,王菲在北京就有了初恋,那时她才十几岁,恋爱的对象就是歌手红豆。对于这个绯闻初恋男友,王菲也始终没有否认过。然而,2002年5月,红豆因猥亵儿童入狱,2004年被保释出狱后,2011年再次被捕判刑。(右图为红豆狱中演出)

黄晓明暗恋赵薇16年

黄晓明从不隐瞒赵薇是自己的初恋情人,“我第1次看到她,惊为天人!如果她是我女友,我会爱她一生一世”。然而,表白被拒后,二人只能做普通朋友。16年后,黄晓明拄着双拐支持赵薇的电影,更不顾受伤的双脚,给赵薇一个公主抱。虽然此时赵薇已经成为了黄太太,黄晓明也已有女友,但黄晓明说,“只要你需要我,我就在这里”。(右图为黄晓明不顾脚伤“公主抱”赵薇)

李嘉欣倪震恋情被编成书

李嘉欣的一生与富豪结缘,她的初恋男友也大名鼎鼎,是周慧敏的老公倪震。李嘉欣参选香港小姐因没拿到“最上镜小姐”而痛哭流涕,也是倪震安慰她,但是,两人的感情因家长的反对而无疾而终。后来,倪震的姑姑亦舒写过一部小说《印度墨》,讲纯真热情的大学生陈裕进爱上了家境贫寒家的中萄混血儿刘印子,但随着印子名气增大而最终分手的爱情故事,据说是根据他俩的故事创作的。

汤唯曾为初恋租房陪读

汤唯凭借电影《色戒》成名,随后她的感情也被曝光。汤唯的初恋是当红小生朱雨辰,二人因同时准备报考中戏认识并相恋的,不过,当时只有朱雨辰一个人考上,落榜后的汤唯追随朱雨辰到了北京,在学习附近租房给朱雨辰做陪读。但当两人都考上后,这段感情却因为种种矛盾而宣告破裂。据悉,朱雨辰自从与汤唯分手后,为了避免心中的情伤,一直拒看汤唯的任何新闻

徐若瑄吴奇隆彼此为初恋

徐若瑄15岁出道,与当红偶像吴奇隆相恋,彼此都是初恋,但是后来因为吴奇隆母亲的反对,两人被迫分手,多年以后徐若瑄回忆称:当年分手后自己很悲伤,什么也不做,就是哭,在工作的时候都忍不住流下泪来,有时候在吃饭的时候就会哭出来。(右图为徐若瑄上节目落泪)

谁说初恋不能到白头

虽说大多数的初恋都无疾而终,但是陆毅却与鲍蕾牵手至今。从大学二年级成为甜蜜爱侣,到毕业后陆毅凭借《永不瞑目》蹿红,二人在风风雨雨面前,仍一直携手并肩,终于成就了娱内圈内的一段佳话。此外,夏雨袁泉、黄磊孙莉这些恩爱夫妻,也都是彼此的初恋。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