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千里眼”盲女 曾预言斯大林亡

发表:2014-06-03 2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国有一位妇人,叫范吉利亚.季米特洛娃。她在12岁时失明,但她却具备另一种“视力”,她能看到一般人看不到的事情。她可以看到很多人的过去和未来,警告人们避免将发生的灾难,帮助寻找失踪的人及找回失去的物品,她甚至还可以告诉人用什么药去治病。

据国际在线报导,范吉利亚.季米特洛娃在很小的时候就具备这方面的一些能力,但据说她真正具有这种能力是得益于一位神秘骑士的传授。

范吉利亚.季米特洛娃的母亲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一家生活一直非常困难,父亲经营一个畜牧场,小小年纪的季米特洛娃就得每天帮忙运送奶桶。

在她12岁那一年,在一场可怕暴风雪中,狂风形成一个巨大的涡流区,并将季米特洛娃卷走。那次事件让她失去了视力,但她却获得了另一种“视觉”——千里眼

一次,家里的羊被偷走,她向父亲详细描述了小偷藏羊的那个院子的情景。

当她的哥哥参加游击队的时候,季米特洛娃哭着求他不要去,因为他将在23岁的时候被残忍地杀死,但哥哥因为不相信她一意孤行。就在这一年,她的哥哥被俘虏后,季米特洛娃的话不幸成为了事实。

“二战”期间,很多人找到她,希望能够从她这里得到他们失去联系的亲人的信息,或者找到他们遇难的地方。因此她拥有了更多的崇拜者。

后来,季米特洛娃预言斯大林将在不久后死去,但就因为这事,季米特洛娃被投进监狱。一年后,她被释放,因为斯大林真的死了。

具有千里眼的季米特洛娃还告诉人们不要害怕死亡,因为“尽管人死后身体会腐烂,但是身体的另一部分,也就是灵魂不会分解,它会以另外一种更高级的状态继续存在。”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