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村官身家3亿多 夜总会包房乱摸服务员

发表:2014-06-06 1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06日讯】近日,奥一论坛上出现一则举报:反映龙华新区观澜办事处福民富康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龙华新区观澜办事处茜坑工作站站长、书记张建东与其兄利用职务之便,侵占原属于村民集体所有市价3亿多元房产,大肆抢建违建,圈地占地侵占村民利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经常出入高档夜总会;其名下房产量巨大,涉嫌偷逃房屋租赁税费等。

4日,张建东向记者表示,该则网络举报中各项“罪名”均属虚构,估计是去年年底他在换届中当选村股份公司董事长后,造成一些人不满而引发。

低报租赁申报价还逃税?

网帖举报称,长期以来,张建东与其兄两人共同非法侵占位于观澜章阁社区、新城社区、茜坑社区、悦兴围社区、新田社区、陂头吓社区、四和社区等7个社区内的村民集体共有土地,大肆抢建违法建筑共9栋超过3万余平方米,目前房产价值超过3亿元,每月仅租金收入保守估算就在50万元以上。

此外,按照龙华新区2013年房屋租赁指导价,这些房屋租赁的指导价在每平方米每月10元左右,而实际市场价约为15元—20元。但是两兄弟在房屋租赁部门登记申报的价格却仅为4.65元,与指导价存在1倍多的差价,与市场价则存在2—3倍的差价,这也就意味着每年不经申报就可多收租金达300余万元,而这300余万元房屋租金应该缴纳的税费则全部逃脱。

对于占用村民集体土地,抢建违建牟利的举报,张建东的反应是:“这么多社区的集体土地都被我侵占,我怎么可能有这个能力?”张建东说,他目前只有一栋占地100平方米的五层私房。因此,违建及违建偷逃税费的举报均属虚构。张建东还告诉记者,他从2002年开始,在该村集体股份公司担任董事一职的,直到去年年底,换届改选后当选了董事长。举报可能与他当选董事长后,推动村里一些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导致一些人不满有关。

夜总会包房乱摸服务员

在网络举报中,还详细披露了多处违法建筑的照片。此外,还配上了张建东于今年1月28日在夜总会内对服务人员上下其手的视频截图。网帖称,今年1月28日,张建东在观澜格兰云天酒店的夜总会“格澜会”4楼包房内玩乐时,被人用手机拍下视频并放到网上。视频截图中可看出,张建东与一名女性服务人员面对面站立,张不时地上下乱摸该名服务人员。

对于当天在该夜总会内的活动,张建东并未否认。他表示,每年过年前夕,村干部都会与部分村民聚餐。当天在他家里聚餐后,大家意犹未尽,有村民便提出去唱歌。“那天酒店搞促销,一个大包房,1680元啤酒任喝。我说这样的话很划算,我们20多个人就去了。”按照张建东的回忆,当天在包房内只是抽了支烟,睡了个觉便回家了。

对于此事,张建东告诉记者,在视频被放到网上后,他已于今年3月28日向公安机关报案,已查实是由服务员拍摄视频并放到了网上,但后来还是受到了观澜街道办事处的纪律处分。

有删节

来源:南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