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报应 还是巧合?

作者:张振新 发表:2014-06-06 2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06日讯】 “朋友聚会说新鲜事,十六年总是躲在角落里听别人说。召集人说;今天不能只听别人说,每个人必须说一两件事。这不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吗?

一群人年纪不大身强体壮,胡作非为三年死了四个.....大个子一挥手:这是报应,快说,快说!”

一九九九年的一天,北京西城天庆胡同32号张振新家与往常一样吃过早饭,送走上班的、上学的八点多了,他锁上房门外出,中午回家,住房不见了,经查北京西城法院趁他家没人撬锁抢走财产、拆了住房——

张振新到北京西城法院质问;北京西城法院是国家审判机关,还是抢劫团伙?告诉北京西城法院不管是谁,无论有什么头衔,执法必须有法律依据,符合法律程序,趁人外出撬锁抢财产,拆住房,不是执法,是犯罪。

法律规定执法必须有当事人,而不是趁人外出对门锁‘执法’,只有强盗、贼趁没人对锁‘执法’。张振新要求北京西城法院拿出人不在撬锁抢财产,拆住房的法律依据,一九九九年——二零一四年十六个年头北京西城法院拿不出任何法律依据。北京西城法院院长被问得面红耳赤张口结舌,无奈的喊;没法干了!中国有宪法,有刑法,民法,物权法等等,法条在世界不是最多最全的,也不是最少的;是对公民最没用的。人民形容它是“水中月、画中饼”执法部门随着权贵利益定标准,公民只要遇到执法部门不依法,要求执法部门纠正违法比登天还难,执法部门依法是职责,纠正违法是诚信的根基,是国法的生命,在中国成了公民不可逾越的深渊。

法,是公权持有者定的,国法只要与权贵利益不符,执法部门就不依国法,这种言而无信的行为把人民的心伤透了,把国法的权威弄没了,信誉搞砸了。据说中国目前有几千万人要求有关部门纠正违法,他们不但没得到公正,公平,反遭镇压。北京西城法院趁张振新家中没人撬锁抢财产,拆住房是地地道道的强盗行为被公权持有者说成执法,不知多少人住房被强拆,财产被洗劫,转眼成了身无分文的乞丐,他们是这个时代的牺牲品。

人民在无数事实面前终于明白了有人借改革对人民实行抢劫——什么叫改革,怎么改人民该说话了,是改的社会公平正义法制,还是改的弱肉强食;是让人民安居乐业,还是让一部分花天酒地其他人露宿街头;改革是让人民幸福,还是让人民受罪;今天的人不是某些人案板上的羔羊,任人摆布,想吃哪儿割哪儿美食了,他们是这个社会中的一份子,也要享受宪法给予的权利——张振新依法到中国各级权力机构要求北京西城法院归还抢去的财产,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通过派出所向他要诉求;两任北京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都说很关心、很重视,十六年竟没要回一件被抢财产。

北京西城法院凭藉手中的刀枪剑收人民血汗。公权持有者口头上说;人民是国家的主人,他们是人民的公仆。实际普通公民的生存坏境,不如他们笔下的奴隶,公权持有者则比奴隶主还,奴隶主视奴隶为自己财产,为使奴隶多给自己创造财富,调节奴隶饮食,为奴隶治病,安排住处。但,中国的公权持有者利用手中权力抢夺公民财产,强拆人民住房,对他们进行迫害,不给公民留生存空间。

北京西城法院撬锁抢走张振新家财产,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厂桥派出所西什库管片民警许建华三次将张振新骗到派出所拘禁六十多小时。他们招集一群地痞无赖下三滥在一个自称蹲了二十多年大狱姓梁的指挥下雨夜爬上张振新家住房掀房瓦。花钱买水管,雇人给其它人家另接水将他家的水掐断。一次开两会,他骑回自行车锁在小屋里,第二天推车前后代全瘪了,一把手术刀插在上边。供电局给西什库大街七十六号院按电表,他们让施工人员在张振新家装的电表写不在此地居住人姓名,使他们无法交电费而停电。不让施工人员给他家接电,现在他家的电线还是临时的。

二零零九年两会前,厂桥派出所将一摄像头按在电子工业党校楼上,正对着张振新屋门,晚上摄像头发红,有人路过摄像头颜色有明显变化。他们做了一架大梯子清理档摄像头的树枝,四月一群打手闯进他家打伤人、砸财产、抢财产,报警十三分钟厂桥派出所电话通知他;派出的警察找不到出事地点“实际厂桥派出所警车就停在大门外,厂桥派出所到出事地点慢走五分钟,十三分多钟没找到出事地点,组织地痞流氓迫害张振新怎么找到的?”厂桥派出所摄像头下,众多邻居眼前入室行凶事发五年多不抓凶犯,厂桥派出所经常将凶犯请进派出所聊天,凶犯大庭广众说;厂桥派出所派他们干的,没事。每天哼着小曲进进出出....这群人有厂桥派出所撑腰随便私搭乱建,而后出租、向收废品人收保护费,从公共厕所接电春夏秋冬白天黑夜开着空调点着长明灯——

这些年张振新出门厂桥派出所准派人尾随,片警许建华为他们布置任务,一个姓单的领着实施。一次张振新出门身后跟了七个歪瓜裂枣流里流气的,他们有说有笑好不开心,张振新从西城西安门骑车到东城沙滩路口西南厕所解大便“途径北海、景山、故宫三四站地”七个人尾随到那里等候半个多小时,张振新解完大便从厕所出来骑车回家,他们又跟回来,路上一个说话的也没了。有时他看到有人尾随自行车上挂个老张遛狗的牌子,只要有人问;你遛狗呢,你的狗呢?跟着的人就跑很远。

一次开两会“人大、政协”张振新骑车到宣武门东南角处,姓单的在他旁边跟着,厂桥派出所又派人车把上挂几个鸡蛋从张振新身后撞他,没把张振新撞倒把姓单的撞倒了,这两人唱双簧报了警,椿树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厂桥派出所派的人与春树派出所协商后春树派出所将张振新与姓单的抓去圈了一天,代表散会才放他回家。

一次开两会,张振新出门身后跟着两人,他上公共汽车那两人也上了车,他到宣武门下车直接到天主教堂推自行车,厂桥派出所派来的人一看他推车急了,连窜带蹦抓住张振新的车筐喊;有人偷车!报了警,西长安街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张振新问那人,它的车什么牌子?那人看着张振新车上新耐迪三个字不认识说;新日。新耐迪三个字,新日两个字,不认识字脱下袜子数数也知是诬陷。

警察国家花钱重点培养破案的,难道不如幼儿园小朋友,真不知说的车牌与实际车牌不符,字数不对,没有任何凭据证明偷车,凭什么说偷车,抓住他人自行车喊有人偷车,还报警如此明显的栽赃陷害,厂桥派出所与西长安街派出所联系后,西长安街派出所放走诬陷人,将张振新抓到西长安街派出所圈了二十多小时,张振新的自行车被西长安街派出所扣押好几年了,至今不给。

张振新事后走遍了北京所有卖自行车商店,回答;“没听说有新日牌自行车”只有新日牌电动车。又开两会张振新骑车出门不到二十米,一个人横着身子撞他扔到地上一个玻璃圈,让张振新赔它翡翠镯子,他报了警,厂桥派出所又将张振新与那人抓到派出所圈了一天,代表散会才放。近几年厂桥派出所与时俱进了,春天人大、政协两会,秋天共产党代表会找来一群人守候在张振新门口,只要他一出门就与他廝打,而后报警,厂桥派出所再把张振新抓到派出所圈起来,代表散会再放。“厂桥派出所派来的人六次与张振新廝打每次六七十米”他们把张振新的自行车砸坏了,衣服撕破了,电脑摔坏了。

他不明白北京西城法院撬锁抢走他家所有财产,北京公安局西城分局厂桥派出所不但不保护公民权益反而组织地痞流氓下三滥没完没了迫害是为什么?思来想去最后终于明白了原来他们都姓.....

说来也怪,北京西城法院撬锁抢走张振新家所有财产,从九九年到现在不给一丝一毫,没把他一家饿死。拆毁他家住房,没把他家人冻死。厂桥派出所对他们百般迫害,他们安然无恙。相反那个自称蹲了二十多年大狱姓梁的与厂桥派出所研究怎样进一步迫害张振新之际不行了,打一二零要救护车也没挽回生命,直接拉到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太平间——过了几个月姓梁的助手瘫痪了,没两年也去太平间了。来了一个姓高的时间不长死了。又来一个姓王的没多长时间也死了。从姓梁的死到姓王的死,不到四年死了四个,不满一年死一个,一个个看着身强体壮,有的几小时前还兴风作浪,几小时后进了太平间,人民感到奇怪,为什么帮厂桥派出所干伤天害理事的生命如此脆弱??

厂桥派出所派遣常年尾随张振新姓单的,这些年为厂桥派出所尽职尽责,厂桥派出所命令他二十四小时监视张振新一举一动,他跟踪张振新有时累的大汗淋漓,坐到马路边喘气,仍绞尽脑汁为张振新设障碍,千方百计阻止张振新外出,今年两会前瘫痪了,到医院休息去了。于是厂桥派出所精挑细选一个又高又壮的对付张振新,人定好后让他回家休整准备与张振新开打,回家休整反把自己整残了,厂桥派出所只好另选人。

厂桥派出所西什库管片民警许建华这些年组织流氓挖空心思设计张振新,张振新不但没倒下反而越来越壮,他妻子从此病魔缠身越来越不行了,竟有上午他陷害张振新,下午他妻子进医院之事。这些年他害张振新多少次可能他记不清了,他妻子生了多少病进了多少次医院他也记不清了!

打开圣经1460页,米该亚先知早在公元前八世纪就对权贵欺压穷人这样论述;那些图谋行恶的人,因为他们手中有能力,想要田地,便去霸占。想要房屋,便去夺取——结论是;他们有祸了,他们的颈项不能缩回,也不能挺身行走。那一日,人民作诗讽刺他们,唱歌、跳舞庆贺,那天是人民最快乐的节日。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有时我怀疑这条古训是否灵,为什么仗着邪恶欺压人民的人,不遭天报?撬锁抢走所有财产,不留一件生活用品。拆住房,一个遮风避雨之处不留,多残忍。北京公安局西城分局厂桥派出所还派地痞流氓没完没了迫害,我不知什么叫水深火热,不知什么叫人吃人,总之张振新一家被自称人民公仆的完全彻底服务的生不如死,十六年了,还不放过,他们到底要对人民干什么?人民再问;是谁要对人民赶尽杀绝,不给人民留活路?沾一点人边,有一点人味是不会这样残暴的。

后来一想有点灵,那些仗着邪恶欺压人的虽然横行一时,但没多久一个个一命呜呼了。他们年纪不大,三年多死了四个,还有那个姓单的这些年帮许建华干了多少昧良心的事无法计算,开两会又该为主子表现了,年纪也不大关键时刻瘫痪了,我身边总算少了一条癞皮狗。厂桥派出所于是精挑细选一个又高又壮对付张振新的人,厂桥派出所为充分发挥他的潜能让他回家休整,还没与张振新动手,自残进医院了。

这些年逢年过节,重大活动“春人大、政协两会。秋党代表会”政府都要给上访人一些良心钱或物品,厂桥派出所西什库管片民警许建华不知把那些钱物弄哪儿去了?张振新一分钱没收到,一个废纸片没拿着。许建华妻子从此疾病缠身。如果把一个个发生在张振新身边的事串起来,联想中国人所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还真有点吻合。人吃五谷杂粮没有不生病的,三国里的三将军对诸葛亮说;他什么不怕。诸葛亮手上写了一个病字竟把这位久经沙场的大将被吓得面无血色。

现实中生老病死不稀罕,也有很小就死的但让人不可思议的是,为厂桥派出所干昧良心事的一个个身体都很壮,年纪都不大,三年多竟死了四个。姓单的虽然没死瘫痪了。找个又高又壮准备与张振新练练,没上擂台趴下了。为什么迫害人,干伤天害理事的不是死,就是伤、病呢?天下难道有这么巧的事?难道这就是人们说的报应?是报应还是巧合,该引起注意了??

打开网易博客《你的梅香》论有神无神里这样说:当一个人做对人有益的事时,谁也不知,心里会特别喜悦:当一个人做一件不该干的事时,谁也不知,心里会忐忑不安。为什么?答案:做好事心里的喜悦是神的奖励。做不该干的事心里的不安,是神的警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提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