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铁杆情妇李瑞英麻烦大了!(图)

作者:高鹏程 发表:2014-06-11 0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高鹏程综合报导)中共官媒人民网5月28日发表报导称,在央视工作近30年的张宏民和李瑞英“突然要退出新闻联播。”消息传出后,引起各界关注。分析指,李瑞英“退居幕后”,除了证明江泽民境况凄惨外,同时很可能是受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牵连后,被“高级黑”。

李瑞英的丑事被翻炒

李瑞英将与张宏民一起退出《新闻联播》的消息被高调曝光后,有网络便藉机将李瑞英、宋祖英、江泽民等三人的旧照做成组图公开于网络,暗示三人的淫乱丑闻。

众所周知,李瑞英是江泽民与宋祖英苟合之前的情人,曾是江泽民出访时必带的央视女主播。李瑞英有一次采访江泽民的画面在中央电视台晚间的新闻联播中播出,李好像不是在采访,更像在撒娇。

李瑞英与宋祖英争风吃醋

而手里有了江泽民 “有事找大哥”小纸条的宋祖英,与李瑞英的争风吃醋,变得有恃无恐起来。

有一次在江泽民出访东南亚前,宋和李瑞英在中南海里撞了车。宋以死相逼,要江赶走李瑞英,并保证永远不来往,不允许带李瑞英出国做电视报导,表示有她没我,有我没她。据说江泽民一声不出,李瑞英大哭而去。从此江泽民出国再也看不见李瑞英随往,央视干脆取消了播音员出镜,只在播放江泽民的新闻片时加旁白。

宋祖英丑事曝光

宋祖英与江泽民的淫乱之事更是路人皆知。当年,江泽民为了与宋秘密来往不受干扰和外传泄露,就让宋和丈夫罗浩离了婚。宋离婚后就住在海政的招待所里。之后江泽民经常在晚上到该招待所与宋幽会,来时相当保密,随从警卫防备很严,不许外人接近。而且每次来的车子都换新的牌照,使人认不出是江的专车。江下车后就迳直到宋室。

对于江、宋在某处招待所幽会,该所的人只当没看见,内心则大为恶心反感。后来,江、宋的丑事被有正义感的人士反映上去,可反映者反而受到了监视,电话被监听。

2004年2月21日,中国历史学者吕加平在个人主页上发表文章《向中央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反映我听说的一些有关江泽民的事情和传闻》一文,披露“江泽民的历史和入党问题”及“有关江泽民和宋祖英的事”。

宋祖英弟私照被聚焦 释放江泽民势力逝去信号

6月9日,大陆官媒《人民网》发表题为“宋祖英亲弟弟宋祖荣帅气爆棚 常在剧组作美工”的组图,该报的被多家媒体转载。

据公开的报导,宋祖英出生在湖南湘西。12岁丧父。母亲带着她们姐弟三人改嫁。她是家里的老大,下面有一妹一弟。宋祖英的弟弟宋祖荣幼年得了百日咳而导致聋哑。宋祖英的聋哑弟宋祖荣从长春大学美术系毕业后成立了个人美术工作室。

今年1月,官方《人民网》等众多大陆媒体也曾以“宋祖英弟弟首曝光 揭秘明星神秘亲戚”为题盘点“明星”的亲戚,并曝光了宋祖荣的私照。

分析指,宋祖英聋哑弟弟的照片被报导本来是很平常的事,但是,在目前江泽民权势不断衰败被聚焦的情况下,众多媒体报导转载该消息就变得不同寻常,释放江泽民势力大势已去的信号。

李瑞英、宋祖英被“高级黑”

中共十八大后,江泽民集团失势,官媒持续曝光有关江的姘头宋祖英的丑闻,而曝光的手法常常是借“赞”宋祖英,来恶心江泽民——登载文不对题的文章,暗喻江宋丑闻并羞辱宋祖英,这种手法被视为“高级黑”。

而李瑞英“退居幕后”,被指其遇到了麻烦,其靠山江泽民失势,她与同为情妇的宋祖英同样被“高级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