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期间女生们注意事项(图)

发表:2014-06-13 0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四年一次的足球盛事又展开了!最开心的莫过于是那些足球迷们,而男生占据多数,女生则对这些足球赛事觉得一头雾水,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追着一个球跑!男生们可能为了看球赛,而忽略了妳,而导致你们之间闹得不愉快,所以在这期间身为另一半的妳应该好好注意以下18事项,保准他会更爱你!

1、今年的世界杯在巴西举行。

2、今年的世界杯比赛是凌晨到早晨。

3、今年英格兰队并没有贝克汉(David Beckham),而且贝克汉退役了,怎样都不会再踢了。

4、请不要说扫兴的话如“十几个人追着一个球跑来跑去”,他一听绝对会发火。

5、世界杯期间,他只会记得今晚及明晚赛事的时间和比赛队伍。请不要在此期间考他记性,例如,问他记不记得6月某一天是什么日子。就算那天是你们的恋爱纪念日,也请不要问,因为如果他回答你12点钟,西班牙对荷兰!是多么伤感情!

6、如果,他兴高采烈和你说一大堆外国人名、战术分析和专业术语,再加上事后诸葛亮和马后砲,四年才一次,就听他说说吧。不明白也不用问,因为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你只要听完给他一个“你好厉害喔”的表情,他就很高兴​​了,但也不能冷漠以及敷衍的回应。

7、如果他支持的球队出局,也不用太担心他,因为每隔四年他支持的球队都会出局,他早就习惯了。

8、如果你们之间支持的队伍有所不同,妳还是得暗地里期盼他的队伍会赢,因为你的默默支持,让他感到无比的安慰。

9、男朋友问你喜欢哪一队时,千万不要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皇马(Real Madrid),因为他们不是国家队。

10、了解他看球的时间,尽量不打扰他。大部分好看的足球赛事,比赛的时间通常都在三更半夜,可能是你和他平时煲电话粥的时间,当你们在通过电话闲聊的时候他忽然爆粗口话,千万别生气,因为他并不是因为你打扰他看球而生气。

11、如果​​你们跟男朋友说话的时候你们的男朋友心不在焉的样子,放心,他们不是心里面有了第二个女人,只是心里面多了支足球队而已。

12、帅哥最多的球队是西班牙,有效力切尔西的托雷斯(Fernando Torres)、马竞的比利亚(David Villa)、巴塞罗那的法布雷加斯(Cesc Fàbregas)。不过如果他问起,妳当然得说喜欢西班牙的进攻足球风格啦。

13、当他问你最喜欢的球星时,千万别说那些帅帅的球星,其实妳只要直接含情脉脉对他说最喜欢就是他就好了。还能替你们的恋情加温!

14、不用想,日本队和韩国队是没有帅哥的,那些来自星星的人是学不会踢足球的。

15、一场足球比赛是22个人分成两队,每队11个,大致上是二十多个人去追一个球,射进对方的球门。就跟一帮女人去抢最后一个半价包包差不多。

16、你们不需要问你们的男朋友什么叫越位,因为好多看了几十年球的人都不明白什么是越位,有时候连球员甚至裁判自己都不明白。简单来说,越位就是那个笨蛋插入的时间不对,就算射进都不算。

17、如果出错那个他力挺那队的成员,千万不要很不爽的在旁边说一些有的没有的!然后用鄙视地眼光望着电视机,因为在那九十分钟里,他已经将自己化身成为那些球员,当妳骂那些球员就等同于责备他。

18、四年一次,姐妹们就宽容一下吧!想想他平日陪你逛街的时间,所以在这期间妳就当作是互换角色,偶尔做一个体贴的女友会更惹人爱哦。

来源:LIFE生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