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笑话 专解郁闷(图)

发表:2014-06-14 0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豪华宾馆的服务员领班带儿子到动物园。动物园的饲养员正在喂猛兽,儿子注意到饲养员把大块大块的肉扔进狮于笼就完事了。
“爸爸,为什么他们把肉往狮子笼里一扔就不管了?为什么他们不像你那样把肉切得整整齐齐,精心精意地摆在碟子上,然后才端上桌呢?”儿子忽然问道。
“难道你见过世上有狮子给外汇券的事儿吗?”

2、王老先生70大寿,儿女都来祝贺。
在席上王老先生致辞:“爸爸好像一个球,当他使用价值最高时,儿女们你争我夺,此时是篮球;退休以后,儿女们你推过来,我推过去,此时是排球;到年高体衰时,行动不便时儿女们我一脚,你一脚,踢来踢去,此时是足球。”
这时,他的儿女们忙说:“爸爸,您是橄榄球,我们就是摔得浑身酸疼,也要把您紧紧抱住不放啊!”

3、公交车上人很多,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位子,坐着就睡着了。迷迷糊糊中,被刹车惊醒,感觉有一个人抱着小孩的站在我身旁。我连忙从座位上站起来,大声音的说: “您抱着孩子,给你让座,你快坐下吧!”全车人的目光都投了过来。我定睛一看,只见我身旁一位小MM红着脸,抱着一只毛绒玩具!

4、母亲对女儿说:“今天你去练习烹调,弄两样菜,我教你.黄鱼,要把稻草扎了头烧的。笋要切快,每切一刀,转一下。”女儿答应而去。停一回,母亲到厨下去一看,不禁大惊.只见女儿的脑袋上,用稻草扎着。身上在地上只管旋转,转一转,把笋切一刀。她一见母亲,叫道:“不得了!头晕了!”

5、昨天去朋友家,一段时间不见他家的仙人球突然大了不少,很疑惑,阿姨看到了,说:别看了,这盆是昨天刚买的。我问,之前那盆呢?阿姨幽幽的说:被你弟当牙签用完了……

6、公司新来了一位女同事。女同事做自我介绍,看得出来她很紧张!她讲话时腿还在发抖,她说:“大家好!我……我姓苟,一丝不挂的苟!”我们全公司人当场笑倒!!

7、去面馆要了一碗牛肉面,可是面上来后没看到一块牛肉。就气得把老板叫来,牛肉面怎么没有牛肉?老板淡淡地说:“别拿名字当真,难道你还指望从老婆饼里吃出老婆吗?你什么时候看见人民大会堂里面坐过人民?……

8、领导常说:“中国用世界7%的耕地养活世界22%的人口”。自认为很牛X。其实这不是最牛X的,最牛X的是用世界1%-2%的教育和医疗投入,解决了世界22%人口的教育和医疗问题。最最牛X的是:以全球22%的人口,养活了全球50%的公务员 。

9、某官员上公共厕所,守门员递一手纸给他,并让他交三毛钱。
那官有些不大情愿,交过钱后,问:“有没有发票?”
守门员瞪了他一眼,指着他手中的手纸说:“那就是发票!”

10、熊孩子!原来活的久点 还有这方法
昨天在公共汽车站牌等公共汽车,看到一个小孩,手上拿了一大包雷神巧克力在吃,一会儿就吃了半袋。
我出于好心,说了句:“小朋友!巧克力不能多吃,吃多了会生病喔!”
小孩对我说:“我爷爷今年活到103岁了!”
我好奇问他:“是因为吃巧克力吗?”
小孩说:“不是,是因为……他从来不管闲事!”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