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汉上诉也难逃一死的三大原因(图)

作者:刘青 发表:2014-06-14 1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14日讯】 据媒体报导被中共判处死刑的刘汉,在五月底已经向高院提出上诉。其实国内外社会舆论和媒体早已预料,涉黑富翁刘汉将被判处死刑,而他也必然上诉但决不会改变结局。刘汉被称为四川首富,个人资产达四百多亿人民币。虽然难说刘汉是否真是四川首富,因为大陆个人资产不透明。说不定哪个不露山水的家伙,埋在黑暗中的身家资财,远超过刘汉也大有可能。毕竟刘汉没有被抓曝光之前,就没有多少人知道他富比国库,毕竟四川号称天府之国,而且四川重庆早已经黑道治国,薄熙来就曾被日本媒体揭露,贪腐所得存于国际的财产六十亿美元之上。刘汉不仅有天文数字的资财,也有同样令人目瞪口呆的官场靠山。中共前政法委最大的头目周永康,是刘汉靠山的关系早已经众所周知。现在陆续由中共的喉舌或国际媒体,又大量披露中共省部级高官,与刘汉官商勾结互利的脏事不胜枚举。正因为刘汉亿万资财和靠山遍布省市至北京,所以最初关押在湖北咸宁时叫嚣说,他的案子湖北管不了甚至北京也管不了。

然而不论刘汉如何叫嚣并且官场商场黑道通吃,但是仍被中共判死刑并且普遍不看好他上诉能求取活命。刘汉无疑犯有磬竹难书的杀人霸市和官商勾结犯罪等,依照大陆现行的法律和对待一般民众的严酷程度,刘汉的罪恶即使被判处十个死刑也还大大有余。但是若以谋杀英国商人海伍德的谷开来罪恶的标准看,则刘汉其实也是完全可以不被判处死刑的。谷开来带领亲信毒杀海伍德的手段之凶残,所形成的国际国内影响和纠纷可称前所未有,比之刘汉罪恶的性质更为邪恶和国内外影响也更加恶劣,大陆只要有死刑无论从那一方面说都是十恶难赦的。而且谷开来也绝非首次以杀人解决麻烦问题,因不满就杀外国人并带领亲信亲手杀人的女人,这份老练很辣和亲信的培植配合不是一时能拼凑起来的。

可以说明谷开来杀人绝非海伍德一个案件的,是谷开来曾经对薄熙来的姘头张伟杰杀气腾腾的说,一天之内就可以让敢于挑战她的女人从人间蒸发。而此后张伟杰这个大连电视台的头号主持人,这个称得上当地人尽皆知的电视台名人,果然在人间消失得无影无踪。大陆社会广泛流传张伟杰已被制成干尸,那个在全世界展览的胎儿将要临产的母子干尸,便是杀人贩尸的谷开来对恨之入骨的张伟杰的杰作。何况谷开来的罪恶远远不止对她而言小事一桩的杀人,曾是谷开来奸夫的海伍德之所以招致被杀,是因为海伍德向谷开来索要约定的数千万美元,乃是海伍德帮其转移资产和中介等应分得的赃款,由此可见谷开来是弄权贪腐天文数字的大仓鼠。再有谷开来也是深深涉入薄熙来周永康政变阴谋的重要人物,这些谷开来明摆着的重大罪恶均被中共切割及遮掩。因此与谷开来罪恶相比可谓小巫见大巫的刘汉,反而一定要处死也难免他要当庭高喊冤枉了。

不过刘汉从被抓捕关押的那一刻已经注定必死无疑,绝不可能像谷开来一样判个死缓蒙骗世人,其实坐监如度假一样逍遥轻松,还必定不几年就重返社会权势场。刘汉不会得到谷开来这样法外施恩的主要原因,是刘汉虽有天大的资财和天大的靠山,但他不是中共权势集团派系中的人物。中共目前已形成官民不同等级的惩处潜规则,民众包括家财亿万的富翁一旦拿下就往死里整,对中共权势场中的弄权者大多则是轻拿轻放。例如著名演员黄海波因为嫖娼先被拘留十五天,拘留期满又立即施加半年的所谓收容教育。然而闹得沸沸扬扬的上海四名法官集体嫖娼案,是用公款群奸群宿的极度淫乱丑恶的罪行,其影响和恶劣程度引爆了大陆民众强烈愤慨,但仅仅是轻拿轻放的给了十天拘留。

中共喉舌对黄海波与法官嫖娼案的报导,也可见证官民惩处两重天的潜规则,对黄海波是大肆渲染刨地三尺唯恐没有挖透,对嫖娼法官却又百般遮掩直到压制舆论。这种官民等级惩处的潜规则在大陆肆无忌惮的盛行,就是受国际国内高度关注的如邓玉娇案件、雷政富赵红霞的淫乱案,“表哥”杨达才的处理过程等等,都敢毫不掩饰的偏袒官员而仇视普通人,其他不入世人耳目的案件更是等而下之。刘汉最大靠山周永康的处理情况,同样可以清楚看到官民等级惩处的潜规则。周永康谋反杀人贪腐诸多罪恶早已天下共知,但是走卒刘汉眼看就走到鬼门关了,周永康却至今连双开的中共家法也难以进行。毫无疑问周永康案件遭遇中共潜规则的抗击,能否继续办下去其实要看政治博弈的中共派系如何玩下去了。

刘汉必死无疑的第二个原因是他的巨大资产,将成为把刘汉推进鬼门关的巨大物质力量。中共贪腐官吏最主要的谋财之道有两条,一是利用权力偷盗强占国有资产,二是敲诈勒索抢劫民众包括发了财的亿万巨富。其中被抢劫的亿万富翁大有人在,如较早的中国首富仰融被薄熙来一纸公文抢走整个公司,仰融幸亏出逃美国而保住了一命。最典型的被抢劫的亿万富翁是湖南曾成杰,他听从当地官员的要求与他们一起集资,却被诬告非法集资而遭收监关押,案件尚未立案他的数十亿资产已被湖南官员抢掠一空,而且为了免除麻烦一了百了将曾成杰法有瑕疵的匆匆处死。刘汉的数百亿资产更是中共官吏流涎水的大肥肉,至今怕是早已经瓜剖豆分成了大小官吏的囊中物,为了安享这巨大资财免除后患刘汉对他们而言也是非死不可。

刘汉必死无疑的第三个原因是中共需要替死鬼,为中共遮掩丑恶粉饰虚假好继续欺世盗名。中共当今的贪腐淫乱丑恶超过历朝历代,在世界上也只有朝鲜等极少政治匪帮,可以与之相比凶残邪恶丑陋的深度和广度。为了掩饰丑恶的真实面目中共以最严厉手段,控制社会信息的流通和扭曲变造真相。但是仅仅如此现在也难以消除大陆社会波起云涌的怒潮,中共既要当婊子又想立牌坊的心态,注定要找一些替罪羊为其遮掩丑恶,例如杀几个罪恶昭着又不大牵涉权势派系平衡的人,便是中共自以为的高招妙棋之一。刘汉是送上门来的上好的中共遮羞布,这也是刘汉必死无疑的一个重要原因。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