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眼中的世界杯,巴西队就是一道水煮鱼?(组图)

发表:2014-06-16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杯球场上恣意挥洒的汗水,如何转化成身体所需的蔗糖?脚尖上的运动,如何变身为舌尖上的美食?且看运动与美食相融的“舌尖上的世界杯”,挑战着你的神经,挑逗着你的味蕾。

巴西队就是一道水煮鱼:

洋溢着热情的南美风情的巴西队,就如同沸腾着的水煮鱼一样的火辣重口,绝对是待客的一道大菜!

法国队就是一道春卷:

外面看起来金黄坚硬、卖相十足,咬下去其实酥脆易散。如同法国队,单独看都是好食材,但是内部矛盾总是难以调和啊。

荷兰队就是一道番茄炒鸡蛋:

荷兰队的球队踢法和番茄炒蛋的色彩搭配一样让人赏心悦目,营养价值高,大家都很爱,但是就是总无法成为饭桌上最棒的那一道。

英国就是一个仰望星空派:

英国队和仰望星空派一样,世界驰名,光听名字就觉得牛掰,可惜一口吃下去,那份心情只有你自己知道。

意大利是一道龙井虾仁:

和龙井虾仁一样有华丽丽的摆盘,如同龙井虾仁一样考究做工的严谨的防守策略,可谓色香味俱全,光看卖相就让你食指大动!

阿根廷是一道洋葱牛肉:

作为南美第一牛肉出产国,阿根廷本应该牛气十足,但是又总是出一些让人惋惜的球员,如同洋葱一般催泪。但愿本届世界杯阿根廷不再哭泣。

葡萄牙是一道红烧狮子头:

火红的外表掩盖不了一颗独大的本质,对于球迷来说,其他人都是配菜,只有C罗是那颗美味的狮子头。

德国队是一道糖醋排骨:

球风和糖醋排骨的做法一样严谨考究,冲击性和配合度如同火候一样完美把控,从卖相到口感,都足以让人产生惊喜。

西班牙是一道大红袍:

在品尝了那么多佳肴之后,哪怕舌尖留下再多的满足或遗憾,都只有这道饭后茶会让你回味无穷,印象深刻。

来源:美食达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