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骇客攻击 香港全民公投正式启动(图)

作者:赵锦楠 发表:2014-06-20 0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和平占领中环运动”发起的香港“622”全民公投电子投票将于当地时间今日中午12时正式启动。

【看中国2014年06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赵锦楠综合报导)由“和平占领中环运动”发起的香港“622”全民公投电子投票将于当地时间今日中午12时正式启动。由于来自中共的骇客猛烈攻击,投票期由原计划的3天延长至9天,如系统再遭到攻击,投票日期会再次延长,甚至不排除在7月1日当日加场。

为了香港能够在2017年实行符合国际标准的特首选举,“香港大学”法律学者戴耀庭等人本着民主、非暴力的信念,在一年前发起“和平占领中环运动”。目前,占中运动已进入到利用公投的方式选出普选方案的阶段,若公投选出的民主方案得不到港府支持,占中行动将发动公民抗命,占领中环。

“622”全民公投电子投票,计划从20日12时开启,到29日晚9时结束。由于上周开启模拟投票后,网站即受到骇客发动的国家级网络攻击,投票系统一度处于瘫痪状态。因此电子网上投票时间延长,至6月29日。

日前,有匿名者在Youtube发布音频称投票网站受到的巨大骇客攻击,来自香港中文大学、中国南海城市地区及上海、四川、黑龙江、山东等地。视频还说,匿名者稍后会公开中国政府对港大民研计划的攻击手法及方向,并发起“复仇行动”。

除电子投票外,公投计划还设定了15个实体投票站,分布在港九新界多个区域。包括:港岛区的香港大学、九龙区的香港理工大学、以及香港城市大学等,及各区的小区服务中心等。

实体投票站将在22日、29日开放。但因技术问题,29日开放但投票站比22日少,约有10个。23至28日间,亦会增设一个位于城大,只在晚上开放的实体投票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