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最怕的女人是薄的老婆谷开来(图)

作者:张松风 发表:2014-06-21 0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松风报导)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手里不但掌握着大量周薄政变的证据,同时还握有周薄二人更多的罪证。有传闻称,周永康好色成性,连政治盟友薄熙来的老婆也不放过,周、谷长期保持着不正当的关系。

周永康自1999年到2002年,担任四川省委书记的时候,就有很多人举报其玩弄妇女,强奸妇女。周永康出名好女色,早在中石油任职时期,便因荒淫获得“百鸡王”之称,上级不时收到举报,说他玩弄甚至强奸妇女。他调任四川省委书记,在酒店长期包养一名女服务员,至后来上调中央掌管政法委,他甚至在办公场所召妓。

中共的不少官员投其所好,送上美女以博得周永康关照,其中有女歌手、演员以及大学生,周永康都通通受用。周永康进入中共中央领导层后,时任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和王立军频频为其提供美女,包括歌手、女演员、以及大学女生在内至少28人,周薄二人还共用情妇。为方便淫乐,周永康在北京等地有六处行宫,在王立军交给美领馆的材料中,也有周的淫乱内容。

谷开来和周永康也有一腿。在薄谷开来与王立军的关系“如胶似膝”时,薄谷曾经游说过周永康,替王立军求官。为了保密和方便实施政变计划,谷开来是薄熙来与周永康之间的秘密联络人,她做的一切,周永康都知情,包括她要求那个英国人海伍德为周永康和薄熙来所干的事。

谷开来还诅咒周是个坏蛋,在她身上占便宜,她与周永康有过不只一次的床榻之交,薄熙来对此也心知肚明。周永康跟谷开来睡过后,最害怕她一旦被抓捕,会洩露他与薄熙来搞政变的事,谷开来也是周永康不敢得罪的女人。

薄熙来夫妇被抓后都曾多次大骂周永康是“常委中的混蛋”。不过,薄熙来在法庭上为了脱罪只曝光了薄谷开来与王立军的所谓恋情,却只字不提谷开来与周永康之间的淫乱之事。

海伍德被杀内幕惊人

谷开来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圈子内的核心人物。据报导,被薄熙来与谷开来合谋杀死的英国商人尼尔•海伍德卷入活摘器官黑幕,因而被灭口。谷开来不仅仅是让英国商人海伍德为薄家转移大量资产到海外,他还知道薄周的大量秘密。

据称,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时,曾向美方透露,海伍德因被迫在重庆旅馆的房间内喝下氰化物而身亡。王立军还同时向美方提供了中共活摘器官的证据,其主要设案人包括薄熙来和周永康。

随后美政府及议员首次公开提活摘器官。2012年5月24日,美国国务院发布2011年度别国人权报告。报告首次提到,海外媒体及人权团体继续报告有关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案例。报告还说,法轮功学员继续被当局强制抓捕、监禁和骚扰,甚至被关进精神病院,进行折磨。

当时,美国会众议院人权委员会主席、新泽西州国会资深众议员克里斯托夫‧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表示:“目前身处中国的法轮功修炼者依然在遭受迫害。由于你们把发生在中国的活摘器官曝光出来,让我们和世人了解到这一骇人的迫害行径。它如此残酷,是对人类道德犯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