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和:高智晟8月将刑满出狱 盼家人早日团聚(图)

作者:常春 发表:2014-06-21 0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常春采访报导)大陆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今年8月将刑满。高智晟太太耿和表示,监狱一直也不让家人去看高智晟,他们不知道高智晟什么时候能释放。她盼望丈夫能如期出狱,更盼望一家人能早日团聚。

高智晟的太太耿和20日对《看中国》记者表示﹐前天还问过哥哥还有他弟弟,都没有什么消息,给监狱打电话,监狱不接,给当地公安局打电话,他们也是互相推诿,一直不让家人去看高智晟,所以他们不知道高智晟什么时候能释放。

耿和说:“我希望高智晟能获得真正的自由,因为在这之前的三年,应该是2011年底,中共他们对外报导,说高智晟未来三年在监狱,那这样的话,应该今年12月底真正的释放,但是律师朋友说,他以前收押的四月,应该减掉,减掉大概应该是在8月15号,所以推理说今年8月15号是官方说的,但是也不敢去信任,因为这之前也是他们判3年缓5年,2006年说的,但是他们也没有按照他们的法律去执行,没有按照他们的判决去执行。”

耿和还希望一家人可以早点团聚,她说:“当然我们是期待尽早团聚,同时我们也担心,万一政府要是再来一个什么样的理由,再关他,或者胡佳曾经说过,听说中共想让高智晟永远的流放大西北这样,那我们心里当然是很难受,这么长时间了没有见到他,他出来了该怎么办,他出来了该怎么办家人都担忧,再关押或者流放大西北,真是不敢想像家里人的心情。”

据悉,今年8月中旬高智晟即使能释放,还有一年的剥夺政治权利,耿和担心这一年不会让他离开大陆的,也算是中共法律的实行,不能让他接受采访,不能让他说什么话,绝对不让他出来的。

她说:“高智晟他的苦难已经这么多了,到现在还没有结束,在两个孩子成长的重要阶段都缺失了父亲的爱,每一个阶段都缺少,所以我就希望让我的小儿子能获得父爱,童年的成长有父爱,一说起儿子我的心就非常内疚,前两天是父亲节,他老是眼泪汪汪的,一到父亲节一到敏感的日子,或者看到别的孩子与父亲在一起的时候,他心里面都很低沉,所以我尽量给他带出去,但是缺少父爱的时候,我再努力也没办法弥补,我让他参加了童子军,在那里找到了男性帮助他,他的心情在这方面很低落,反而有男性照顾他的时候更敏感,感觉到别人都有父亲我没有,别人照顾我是在可怜我,他心里更难受,每个环节都是在刺激孩子,为了孩子希望他真正的回家。”

不久前,加拿大法律协会( The Law Society of Upper Canada)向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发出了一封呼吁释放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的信函。这已经是该组织8年来第三次发函,表示对高智晟律师非法迫害关押的关注。他们表示,高智晟律师面对迫害之后不是退缩,而继续为他人发声,也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了解到这些他们起草了呼吁紧急释放高智晟的干预信,并呼吁加拿大法律协会关注。

最著名的维权律师之一现年49岁的高智晟,他过去多年替弱势群体维权打官司,2004年以后,曾经三次上书中共当局,为法轮功学员争取合法权力,随后高智晟的律师事务所被勒令停业,高智晟也被判刑三年,并多次被当局绑架失踪,现在仍被中共当局拘禁,下落不明。家属最后一次见到他还是2年前的事情。

在2011年12月16日缓刑期满前,北京中级法院再裁决,指高智晟在缓刑期间多次违规,重新监禁3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