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 最不想让你知道的16个秘密(组图)

发表:2014-06-22 0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乘坐飞机时会有相当的压力,因为你把自己的生命交给了陌生人的同时,还要在空中不断的在祈祷它不要出事。下面这是16个关于飞机的秘密,你知道后可能会更加不好受。


1. 已经上锁的厕所是可以从外面打开的。


2. 飞行员吃不一样的食物,防止有人给他们投毒。


3. 在长途飞行中,飞行员会经常打瞌睡。

 
4. 这些东西从来不洗。


5. 一些乘务员的薪酬是按飞行时间来拿的,这意味着她们可能会为了利益,疏忽一些问题而强要起飞。


6. 氧气面罩实际上只有15分钟的氧气供应。


7. 航程中,螺丝会脱落。但脱落数只要在允许范围内,飞机将会继续飞。


8. 飞机经常被闪电击中。


9. 在混乱中,乘务员是推不动这么高的紧急门把手的。


10. 一直有人在偷飞机上的救生衣。


11. 晚间航班乘务员会到了深夜,让大部分乘客已经入睡的时候才向乘客提供食物,这样她们的工作量就大大减少。


12. 如果飞机有BoB!!!威胁,作为乘客的你有可能什么都不知道。


13. 飞机上水龙头出来水的细菌数,超出美国标准的100倍。


14. 走廊上的灯是在紧急情况下,引导你走出机舱的。而不是用来营造气氛的。


15. 乘务人员总是在飞机上使用手机,而你却是被禁止。

 
16. 没有人清洗飞机上分发的航班耳机。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