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红儿媳再曝光 曾为央视女主播(图)

发表:2014-06-22 19: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22日讯】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之子曾伟及儿媳蒋梅,2008年在澳洲悉尼以3000万美元购买的一栋百年豪宅,最近被推倒重建。拆掉这样一栋有着106年历史的完好建筑,引起了当地很多民众的不满,让这栋豪宅及其主人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而作为豪宅主人之一的蒋梅,早先被媒体爆出,曾为央视美女主播,其照片也一度在网上疯传。

蒋梅曾为央视女主播 后随夫移民澳洲

蒋梅,生于1972年2月,1991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同年进入中央芭蕾舞团任主要演员,1996年进入央视,主持过《MTV天籁村》栏目、CCTV-3《舞蹈世界》栏目,以及CCTV-8《影视同期声》栏目,也出演过《黑龙江三部曲》、《波涛汹涌》、《亲密爱人》、《人间灶王》等电视剧。

蒋梅在主持CCTV-8《影视同期声》和CCTV-3《舞蹈世界》人气渐旺的时候,一夜之间〝莫名其妙〞的从公众视线中消失了。后传出她嫁给了曾伟,移居澳洲。

曾伟是位颇具争议的人物,在曾庆红当政时,就曾传出不少负面传闻,包括插手北京现代汽车、上海大众汽车、东方航空等公司,获取巨额傭金,以及鲸吞〝山东鲁能〞700亿国企资产等等。2008年,他和妻子蒋梅斥资3000万美元,在澳洲悉尼购买了一座澳洲有史以来第3贵的豪宅,并因此获得了澳洲的投资移民签证。移民澳洲后,曾伟挥金如土,令澳洲当地媒体都瞠目结舌。

曾伟资产来源惹疑 曾庆红遭炮轰

据《华盛顿邮报》6月18日报导,当初曾伟夫妇申请以造价450万美元的5层楼现代水泥结构,取代这栋位于派珀角(Piper Point),面向悉尼歌剧院和悉尼大桥的豪宅时,曾引发当地居民和政府官员的惊恐和不满,认为新房子过于庞大,外观也不具有吸引力。

曾伟曾3次申请改建,均被当地政府拒绝,后来他的律师提出上诉。据悉尼晨报2010年底报导,改建计划经些微调整后最终获得了批准。

不过,曾伟的庞大资产由何而来也引人质疑。2月中,海外中文媒体曾广泛报导称,接近中纪委的消息来源说,前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向中共中央专案组交代,为讨好曾伟,曾利用职权出资为他购买悉尼的房产。

曾伟在澳洲置业移民的消息,早在2009年就已传入中共政治局,当时犹如一颗炸弹。一批官员与胡派政治局委员在北戴河会议中,坚持要求曾庆红说明曾伟秘密移民的意图,并斥责该事件由外媒曝光,太丢人,太不像话,并要求曾庆红交代资金的来源,质疑其是否秘密转移资金。

据悉,曾庆红面对众人长时间的质疑,恼羞成怒的叫嚷说不知道儿子所为,管不了儿子。不过,有分析人士认为,对于控制特务系统的曾庆红来说,这样的理由太牵强,他是在睁着眼睛说瞎话。唯一能解释的就是曾庆红内心慌乱。

也有分析指出,江派集团在迫害民众中欠下了累累血债,害怕一旦失势,会遭到清算,所以纷纷准备逃跑的后路工程。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