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战:网友狂转妓女新段子 网管屡删屡败

发表:2014-06-27 1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27日讯】据海外媒体RFA报导,中国社保基金近年投资收益欠佳,中共审计署网站星期三透露,2010年至2013年三年期间,总计投资亏损69亿多元人民币。这一消息引起网络舆论强烈不满,大家纷纷要求就社保投资亏损问题追究责任。

梦绕神州64:社保就是一个骗局,必须严查,追究责任,给广大投保人一个说法。(新浪微博)

天棒巴莱:谁在任上时亏损的?难道就不负一点责任?至少应该判个三年五年的吧。我党现在对干部的优待超过了历史上所有封建王朝,空前绝后。(新浪微博)

有的网友结合央视等中共官方媒体不断宣扬的“以房养老”的提法,批评中共的养老体系不合理。

博志微评:这几天央视一直再宣扬“以房养老”,推广什么“以房养老”,是赤裸裸的流氓做派。人民交了那么多养老金,税收强度全球领先,这些钱你收了,却肆意挥霍、管理不善、增值不力,最后跑来打老百姓最后那点不动产的主意。试问体制外人员的社保基金都用在什么地方了?(新浪微博)

有的网友编写了妓女被妓院老板欺骗的段子,影射讽刺中共的养老体系。这个段子被很多网友转发,也不断被网站删除屏蔽。

东方圣草:妓女年轻时,老鸨告诉妓女:“晚生孩子好,妓院帮养老。”妓女到中年了,说:“不生不行啊!不孝有三,无后为大。”老鸨说:“只生一个好,妓院帮养老。”妓女终于老了,再也不能帮老鸨挣钱了,老鸨凶狠狠地说:“养老不能靠妓院。滚蛋!”对于自己有便宜得来的房子并且有免费养老的妓女,老鸨则建议:“房子上缴,每天管饭。”

很多网友都表达了中共社保基金体系给人以“上当受骗”的感觉。在百度贴吧的潍坊吧网页中,一个叫“活着煎熬”的网友转发了这个妓女被妓院老板欺骗的段子之后,并问“老鸨的话能信吗”?这个网友同时配发了一系列红色标语口号的照片。在这些照片中,1985年的标语口号是“计划生育好,政府帮养老”;2005年的标语口号是“养老不能靠政府”;2012年的标语口号是“推迟退休好,自己来养老”。

(责任编辑: 刘良鑫)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