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娱乐圈漂亮女星的美艳闺蜜(组图)

发表:2014-06-28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混迹在娱乐圈,自然少不了拉帮结派。举个例子,娱乐圈有四大帮派,分别为:王菲任帮主的“六年一班”,小S任帮主的“七仙女”及安以轩任帮主的“安氏企业”,还有泰迪姐妹团。泰迪姐妹团成员为喜欢泰迪犬的美女明星,她们年龄相仿、志趣相投,生活中聚会多多,工作上抱团力挺,惺惺相惜,共进风雨。

闺蜜,即是“闺中密友”。闺蜜就是现在女性对好友的新称呼。在娱乐圈,哪个女明星没有三五闺蜜?网友也经常能捕捉到女星们与闺蜜的亲密合影。但是,不怕自己不靓丽,关键有的闺蜜太靓丽。今天就来揭秘娱乐圈漂亮女星美艳闺蜜:


姚贝娜和刘亦菲都出生在湖北武汉。原来刘亦菲和姚贝娜是闺蜜啊!

唐嫣在微博晒出与好姐妹杨幂友爱合照,并透露圣诞节和杨幂一起过,照片中两人同戴黑框眼镜,萌态十足,随后杨幂也开心转发微博称:“圣诞节就是要和爱人二人世界嘛。”闺蜜情谊满满滴。想不到,杨幂和唐嫣私交这么好吧?竟然让她圣诞节舍男友刘铠威而陪闺蜜,看来重色未必要轻友嘛!

安以轩和李小璐竟然是闺蜜,出乎意料了吧?她们两都是通过熊乃瑾认识的、认识后两人关系很不错、看安以轩上传的微博照片就知道了,文字是:和李小璐super璐兩天秤女都希望是天秤寶寶,baby你聽見了嗎?!两人闺蜜情深啊。

董镟和戚薇关系刚刚的,董璇经常称戚薇七哥,看她的生日祝福就知道两人关系非同一般:生日快乐。不管你是多少人的七哥,但是七嫂只有一个。爱你!所以,娱乐圈也有真感情!

甘婷婷和马苏关系不错,甘婷婷曾在微博隔空调侃马苏:嘘!别说,原来我背后的女人是马苏,马苏随后转发了这条微博,她们都是近两年火起来的新生代,两人的关系多少有点惺惺相惜的味道。

黄圣依在微博写到:Hi,大家好!爱情告诉我MV首映式马上开始啦!闺蜜助阵,小聚小联欢啦!该微博配的图就是上图,旁边的王珞丹戴上眼镜真“卡哇伊”,一对好闺蜜,都是大明星的范儿啊!

蒋勤勤薛凯琪关系不错,上图是蒋勤勤上传于10月7日并文:两花姑娘,同吃同喝还同睡,可这,天下良辰、美景、赏心、乐事,奈何!锦屏人忒看的这韶光贱!婚后和闺蜜这样相处,真得很难得,足见两人关系!

刘涛和秦海璐关系不错,看上图她们在一起时,那般的开心就知道了,刘涛结婚时,秦海璐曾经做伴娘,足见两人关系了!甚至有粉丝因为秦海璐和刘涛是好友,对秦海璐也有了好感,真是爱屋及乌了。

章子怡和李湘关系很不错的,她们俩甚至一起喝醉过,李湘调侃道:两个水瓶座妹妹都喝高了!


景甜,刘亦菲.都是气质型大美女,两人私交也不错。


李小璐伴娘团就是“泰迪家族”

上面泰迪家族,是娱乐圈“四大帮派”之一,成员多为热爱自拍以及泰迪犬的美女明星们。她们年龄相仿、志趣相投,整日在微博上抱团,私下也是聚会多多,情比金坚更义结金兰。泰迪家族七姐妹,族长:霍思燕大姐秦岚,二姐霍思燕,三姐李小璐,四姐熊乃瑾,五妹甘薇,六妹肖雨雨,七妹杨幂。20大漂亮女星美艳闺蜜、姐妹帮、仙女团大揭秘(图)

台湾娱乐圈中最著名的“七仙女”大S、小S、范玮琪、范晓萱、吴佩慈、阿雅和Makiyo,组成了台湾娱乐圈中最著名的“七仙女”,而且是铁杆闺蜜!这七个人性格各异,脾气不同,有的辣、有的静、有的怪,但她们“其实很和谐,从来不吵架”,只要有机会聚在一起,她们就会有很多节目,吃饭、看电影,开PARTY……玩得开心得不得了。当年,大小S、阿雅和吴佩慈同在一个学校读书,那个时候她们就是好姐妹,毕业后,她们共同的好友黑人带着女朋友范范一起和大家玩,于是范范也加入了姐妹淘,再后来,范晓萱和奇怪少女Makiyo加入,姐妹淘从此更加热闹起来。

刘亦菲、曾轶可、巩新亮,三位个性完全不同的人,却有着相同的爱好,那就是卡丁车。你能想象这三位或可爱、或中性、或性感的女孩开起卡丁车是什么样子么?亦师亦友型又是好姐妹,又是好老师,如此闺蜜既能作为日常生活的陪伴,又能赚够眼球,提升双方名气,娱乐圈的闺蜜群实在羡煞旁人。

林心如是徐若瑄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好闺蜜,而且徐若瑄37岁生日,好姐妹林心如凌晨零点准时送上祝福,林心如还晒出与徐若瑄多年前的合影旧照。林心如的其他几个闺蜜,虽然不是明星,可是气质不俗,肌肤嫩好,完全不亚于林心如。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