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庆良被抓细节:11人统一着装押送北京(图)

发表:2014-06-29 1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29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网友“我是西蒙周”:“万庆良今天下午被押送北京,由11人押送,乘坐东航飞机,头等舱全部清空,并与后舱封闭。今天下午,万在省委开会,会议才进行了一半,突然就停下来,万就在大家眼皮子底下在会场中被带走。省委常委会议结束后,按计划安排万是要去大学城搞调研的,市委工作人员都在门口等着出发。”


疑似万庆良被中纪委人员带走的图片日前在网络上疯传(网络图片)

28日,疑似万庆良被中纪委人员带走的图片在网络上疯传。有人在微博发信息称,“6月27日下午,中纪委将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从广东省委大会现场直接抓走的真实场景。”同时该微博还配发一张转载图片。

财经记者@罗昌平:从多个渠道得知,下图并非广州书记万庆良被带走时的照片,位置不对,无法拍照,除非清场。知情人士介绍,当日宣布双规后,万被多人拥簇从省委一号楼常委会议室出来,没有经过庭院,专梯下到停车场赶往机场,通过贵宾厅进入清空的头等舱。老万没有图中神情,走路不太稳,一直由两人携扶。----走路不太稳,一直由两人携扶?

在这张图片中,酷似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被几名人带走,其中至少有六名统一着装:天蓝色长袖衬衣,下摆掖进裤腰里,黑长裤、黑皮带、黑皮鞋。

新浪图片新闻引用该图片,称是万庆良于2月18日在广州“两会”期间到天河组参加会议后离开现场时的图片。

李承鹏微博:给大家脑补了下某人见到纪委的人时的情景:除了空调呲呲声,会场一片死寂。书记市长部长们喉头发干盯着门口冲进来的这帮人,浅蓝衣、黑裤、黑鞋,手执卷宗目光阴沉。官员们同样内心独白:完了,女人误事啊。恐惧中等待,有人甚至决绝看窗户…直听到“XX,跟我们走一趟”,整个会场呃地松一口气。幸存者彼此交换一下凄楚眼神。那一秒,恍若隔世。

(责任编辑:蒋孜珍) 

责任编辑:蒋孜珍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