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震荡 徐才厚军中4少将1中将全被抓

发表:2014-07-01 2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01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2014年6月30日,七一前夜,前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拿下 。此次,中共军方反贪风暴,引发军中大震荡。除徐才厚外,还有4少将被抓,加上之前的被抓的中将谷俊山都跟徐有关。

6月30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宣布徐才厚被开除中共党籍,“对其涉嫌受贿犯罪问题及问题线索移送最高检察院授权军事检察机关处理”。

今年3月15日,徐才厚以“涉嫌违纪问题”被当局调查,将被送军事法庭严惩。有消息称,当天,徐被十几个武警从北京301部队医院病床上带走“双规”,关在一个秘密拘留中心。徐才厚妻子、女儿和私人秘书同日被拘押。

外媒体的报导称,徐才厚是军中最大的贪官,其把持的军队总政治部早已成了军中最大的肥缺,对军中职位和军衔腐败到了公开挂牌出售程度。

徐才厚和中共军队总后勤部原副部长、中将谷俊山关系密切,谷由分管军队干部任命的徐一手提拔,谷从校官变为中将,升官之快令人咂舌,其主要行贿对象就是徐才厚。

据悉,谷俊山曾送给徐才厚一辆12缸奔驰,车里装了黄金,足足有一百多公斤。今年3月31日,谷俊山以“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滥用职权”等罪,被移送中共军事法庭。

而谷俊山在2012年5月被正式停职调查。2013年1月12日深夜,谷俊山的老家被连续查抄两个晚上,财物装了整整4卡车。有一箱箱军用专供茅台、大金船、金脸盆、纯金毛像等。

报导还说,随着谷俊山、徐才厚等军头的下台,军方反贪风暴越演越烈。除以上俩人外,还有4名少将落马。

6月25日,中共原四川省委常委、四川省军区政委叶万勇少将被撤销中共全国政协委员资格。

有消息称,叶深度卷入周薄政变,并多次参与密谋,其被全副武装的特警抄家带走,但官方尚未证实。据报导,叶出事也与徐才厚有直接关系,几年前叶曾送徐一箱巨额现金行贿买官。

《法广》引述港媒消息称,现任西藏军区副政委、长期在四川军区任职的卫晋少将也在一个月前被拘捕。其被抓捕的原因不详,或有可能牵涉到徐才厚案。

据传上月27日,中共军方总后勤部司令部副参谋长符林国少将,疑被卷入贪腐案被逮捕。而山西省军区原司令方文平少将也传被调查。但官方尚未透露有关细节。

(责任编辑:刘晓湘)

责任编辑:刘晓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