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世界杯带动消费(图)

发表:2014-07-02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02日讯】巴西世界杯足球赛打得如火如荼,美国队在这次比赛中表现不错,尽管在刚刚结束的16进8的淘汰赛中憾负欧洲“红魔”比利时队,但整个球队的“精神头”很不错,也因此吸引了众多粉丝。与此同时,一些商家、尤其是餐馆、酒家,也被赛事“带动”起来。

总共有32个国家参加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赛,堪称是世界体坛规模最大的盛会之一。哪个国家要是进球了,哪怕是快进球了,呼声都能响彻全球。

很多球迷远赴巴西球场观战。但是近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也不难感受到球迷的热情。

在华盛顿市区杜邦圆环的一家酒吧,午饭期间,几乎人满为患,很多人都来观看美国队和德国队的赛事。经理格利亚提斯说,这是两个月来顾客最多的,以至于他在厨房里忙个不停。

格利亚提斯说:“啤酒,鸡翅,卖出去很多。美国队这次打得真好,连带着我们的生意也非常好!”

另外,在美国水牛城狂野鸡翅连锁烧烤店纽约城的一家分店里,在球赛这段时间里,到这家餐厅来的顾客要比平常多出两倍。这儿的经理说,美国队战胜加纳那天晚上,他们卖出了5000多个鸡翅。

经理阿尔伯里奇说:“基本上每桌点的菜都比平常多。至于鸡翅嘛,得比平常多卖百分之二、三十。”

很多关键的比赛都是在美国东部时间中午12点到晚上6点举行,这就意味着,午饭那段时间,餐馆都特别忙。那上班呢 …

一位顾客说:“可别让老板知道我在这儿看球!”

另外一位顾客说:“还上不上班?上啊!这不,我们办公室的人都在这儿(看球)呢!”

要赢得球迷的生意,也不是那么容易。很多餐馆都依赖社交媒体,告诉大家,有世界杯“大餐”在等待他们。有人说,世界杯期间,消费总额可能会超过15亿美元,以欧美国家领先。对于餐馆和酒家来说,这无疑是好消息。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