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红透天如今落魄大明星(组图)

发表:2014-07-09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娱乐圈每天都在更新换代,有这么一些明星,曾经红遍大江南北,如今或是彻底淡出人们的视线,或是依旧打拼在娱乐圈但早已失去当年的红火。当年身为香港四小天王的陈晓东,简直红透了半边天。不论是唱歌、演戏还是代言,几乎满满当当,成为了香港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了。然而时过境迁,彼时的他已经成为了神话,此时的陈晓东显得有些落寞,没有当初红火不说,歌曲以及戏剧都不再具有当年那么深的影响力。不知道是行情变了还是陈晓东确实想慢慢淡出娱乐圈。前段时间热播的《兰陵王》使他人气回升了一些,可难比当年。

萧淑慎如果没有因为之前的吸毒事件,现在可能演艺之路还是一帆风顺。曾经身为娱乐圈中难能可贵的气质美女,受到了许多导演的喜欢,拍了许多MV,也拍了许多电视剧,还被滚石唱片看中,成为孙燕姿的同门师妹,可是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被传出吸毒,导致了人气瞬间下降,演艺之路前途未卜,一片黑暗。可见,毒品一生黑,一点好处都没有,其他的艺人也要警惕了。

潘越云可以说是流行歌坛中的一个神话,当年,罗大佑、李宗盛、小虫、梁弘志等优秀词曲作者都与她有过合作,在歌坛里,潘越云是大姐大,所有人都尊重她,她也出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受到了许多粉丝的喜爱。

《梦醒时分》是陈淑桦的成名曲,当年几乎街头巷尾人人都在放,人人都会唱,《梦醒时分》宣告了一个独立女性的内心独白,让让我们多了几分对陈淑桦的了解。但自从母亲去世之后,陈淑桦变得异常脆弱,精神上少了支柱之后,生活一直很涣散,几乎断绝了与外界的联系,更不用说在娱乐圈中的工作了,基本上没有收入来源的陈淑桦,甚至还患上了非常严重的忧郁症。

郑伊健是个有故事的人,对于那些七十年代、八十年代的人来说,《古惑仔》几乎是不得不看的一部剧,当时郑伊健也凭借着此剧,成为了非常受欢迎的男艺人,事业一直如日中天,收入颇丰。后来,因为感情之路的不顺,动摇了自己原有的事业,“双琪夺面”事件直接让郑伊健的事业一蹶不振,至今为止也还不见有太大的起色。

纪如璟,这个当年被业内非常看好的新人,声音非常有辨识度,歌曲也好听,《一辈子值得去爱》《寂寞额自由》电台还是经常播的,曾经拿过好多大奖,最红的时候许巍还给她写过歌曲叫《空位》。现在是唐嫣的经纪人。

斯琴格日乐,《山歌好比春江水》那一年还是很火的,还跟臧天朔一起组过乐队。前几年曾因为与金莎的官司轰动一时,现在也没消息了。

江华,曾经的《银狐》《戏王之王》《苗翠花》《碧血剑》《九五至尊》《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等都有不错的反响,近几年几乎没有新作品了。

郭峰,现在创作歌手一抓一大把,在当年,郭峰也算创作第一人了吧,有《让世界充满爱》《心会跟爱一起走》等等许多耳熟能详的歌曲,但近几年几乎没有什么新作品了。

潘劲东,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没听说过,或者已经彻底忘了。他的那首《你的明天会更美》超级红啊,人也很红,当年公司专门捧他和景岗山。在2000年因为打人事件被迫退出娱乐圈。

程前,当年也是一哥,之后开始拍摄电视剧,2000年前后主持《欢乐总动员》,不过现在几乎没有什么消息了。

苏瑾,当年一部红遍大江南北的《永不瞑目》捧红了三个人:陆毅,苏瑾,袁立。不过苏瑾大概是现在名气最小的一个。

刘淼,她不算很红,但曾在四部《康熙微服私访记》里扮演小桃红,堪称黄金配角,2004年之后就没什么作品了。

詹小楠,如果你常看电视,那么对她一定不会陌生,早年她的作品很多,跟陶大宇合作的《再见爱人》,跟苏有朋合作的《倚天屠龙记》,还客串出演过《玉观音》,不过2008年以后就没有什么新作品了。

蔡晓仪,曾经红极一时的亚视一姐,中途还曾被雪藏过。她的古装扮相很惊艳,不过如今已经基本淡出娱乐圈了。

周杰,呼声最高的周杰来了,记得当年红得发紫的《还珠格格》《少年包青天》里都有他的身影,不过如今似乎没有什么作品了。

亚宁,主持界当年他算一哥不为过吧?长相俊朗,据说后来转为幕后。前段时间的照片中亚宁已经两鬓斑白,令网友不禁慨叹。

当年红极一时的徐怀钰,凭借着自己青春无敌以及颇具实力的歌喉,一度以来占据了唱片排行榜的首位,风光无限的徐怀孕可谓前程似锦。但是,后来与经纪公司闹出了纠纷,导致自己的饭碗不保,渐渐地就失去了娱乐圈的这份工作。还不得不到律师事务所打工,以赚取生活分。没有工作就没有收入来源,还得靠母亲和外婆接济,怎么看都很悲催。

刘孜,在2000-2003年的时候红过一阵,当年张国立《财神到》里面有她,后来在《侠女闯天关》《永远有多远》《白领公寓》《我这一辈子》里都有过精彩演出,还主持过著名的综艺节目《欢乐总动员》。现在已经没什么消息了。

谢雨欣,《将爱情进行到底》捧红了徐静蕾、李亚鹏、王学兵,可是在当年,捧的最红的是谢雨欣。她的《爱情进行到底》《谁》《爱是怎样炼成的》《遥望》都是当年大红的歌曲。

谢雨欣之后出演了03版《天龙八部》,2005年以一首《老公老公我爱你》在网络红了起来,还一度以光头形象示人,一改以往淑女形象,现在基本没消息了。

俞飞鸿,她没有达到一线的红,但是对于观众来说脸熟,对于业内来说知名度很高。她出演的《牵手》当年很火,口碑很好。后来出演了《策马啸西风》《三少爷的剑》《小李飞刀》等作品,古装扮相很惊艳。09年导演了一部电影,之后就没什么消息了。

吴倩莲,刚一出道就跟刘德华出演《天若有情》,堪称当年最登对的情侣。她还饰演过小龙女,是唯一一版的黑衣小龙女。吴倩莲之后出演了《京港爱情古斯》《九星报喜》《家有喜事》《没完没了》等作品,最近没什么消息了。一直觉得,汤唯身上有很浓的吴倩莲味道。

盖丽丽,这个女人经常看电视的人一定也不陌生,从当年很红火的《围城》里走出来的,古装扮相很惊艳,不过近几年没什么作品了。

杨恭如,亚姐出身,出演过《风云争霸》、《甜蜜蜜》、《我的兄弟姐妹》等作品,反响很好。现在也在演戏,不过没那么红了。

常远,在《费家有女》《姐妹》《罪证》《你的生命如此多情》《永远有多远》里面都是主角,长相很国际范,在2003年之后就没消息了。

艾敬,她的歌曲《我的1997年》简直是当年的标杆之作。最近似乎没什么新作品了。

香港男星杜德伟当年可是香港娱乐圈中最红的男艺人之一,不仅在歌坛上实力不俗,积攒了许多人气,后来还朝影视界发展,可谓双栖艺人,非常不简单。但是,自从2003年6月被控藏毒罪成立后,事业一度走下坡路,甚至连豪宅最终都“沦陷”,自己只能住回老房子。在寸土寸金的香港,坚持生活下来,杜德伟付出了比更多人多得多的努力。

中国力量,这个组合当年是红遍大江南北,那首《EVERDAY每一天》,轰炸式的播出呀。不过后来经历各种换人重组风波,如今已经没什么名气了。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波成员里的主唱有没有很面熟?没错,就是如今的“四爷”专业户何晟铭(中)。

中国娃娃,这个二人组合当年也是红极一时,《单眼皮女生》《发福发财》等等作品都有很高的传唱度,不过后来也经历了换人等风波,现在也真的没有当年的红火了。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