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最大的爱:让孩子从此不再做“中国人”……(组图)

作者:瓶中喵 发表:2014-07-13 0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13日讯】刚才@迁移的穗即(微博好友)跟我说,她这两天出了一个小小的车祸,如果在德国,她不必去找交警,只需给保险公司号码和保险单号就行了,其他都是他们操心。而在中国,她却必须找交警,跑定损中心,各种折腾,被各种黑脸,弄到最后,对方还说不行,得自己去修,各种白忙活,无用功……她感慨,“这个社会太不可理喻了,真心庆幸我不必长期待在中国。”

怎么个不可理喻法呢?她跟我讲她在中国的经历,各种带“国”字或“公”字的机构里没教养的人怎么折腾她的。本来已经被交警气得一肚子火,回去的路上,她去加油,在加油站,因为收银小姐的错误,还被凶,于是她怒了,跟对方吵了一架。她发现,回到中国后,她的脾气变了。

她还说,她在新加坡,走在路上,人家说他手机没电,能否借iPhone打个电话,她就借给他了,在中国根本不敢。她长期在西方文明国家居住,平时的生活环境,大家都是笑脸,很友好,去医院,医生也很温和,微笑,让人觉得连看个病都很温暖。而回来中国,她去个公立或国立机构,个个凶巴巴,好像你低人一等一样。

其实这是我第N次听到在西方文明国家生活久了的中国人回来中国的感慨。事实确实如此,在中国,住久了,你的脾气,你的素质,都会变差。不管你多么的坚持,你跟一个真正的文明人都相距甚远。因为这里没有文明,只有暴戾。

每天让你生气的事太多了。你再习惯这个世道,再被同化,再麻木,你依然会遇到很多让你难以忍受的事。你肚子里,总有一把火。这里也没有信任,没有对人的基本尊重,这里的一切,都是另一个次元。好比你去朝鲜。你会感叹,这尼玛是人待的地方吗?

在你没有孩子的时候,你或许还能忍受,但有了孩子后,如果你有能力,又不傻逼的话,你就怎么都不想让他/她也待在这个地方,被这个丧尽天良的国家污染。一句话,你不愿让他再沦为“中国人”。

“没有孩子时,我觉得出不出去无所谓,有了孩子后,我拼了老命也得出去啊……”这是我采访中,关于移民的话题,听到最多的话,没骗你。这就是为什么连反美斗士司马南也把家人送到美国,他不傻。

是的,不管你是体制内体制外,左派右派舔菊派,你都会想着把孩子送出去,这就是共识,这就是普世价值。

因为,为人父母所能提供的最大的爱就是:让孩子从此不再做“中国人”……

2014年2月21日

下面是2014年7月8日我重新编辑补充的一点内容:

最近有个让人愤怒不已的新闻,山东多名初中女生被地痞强奸,受害者都是11到15岁的未成年人。这是重罪!而警方却仅以放火罪控制1人,警察表示,人家通过市里打了招呼,我们没办法。如此的丧尽天良!受害人之一的@哭泣的女孩鑫鑫,受到轮奸后,她在网上无助地哭诉了半年之久,最后她绝望了,表示要同归于尽……

请各位想一想,一个初中女孩,才多大?被轮奸了!可她举报没人理,控诉没人听,最后发个微博,还被删掉了……这就是为什么永远都不能让孩子做“中国人”的原因……

最后,附上两张图片,就是因为这两张图片。我今天本来不错的心情,突然变得很糟糕很糟糕……

相关新闻链接


7月3日,事发的斑鸠店镇中学。附近村民称,常有社会车辆停在校门口诱骗女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墙外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