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成钢胆太大 明码标价向外国元首收费(图)

发表:2014-07-14 0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芮成钢曾采访克林顿

【看中国2014年07月14日讯】中央电视台当红主播芮成钢日前突然被检方带走调查,引发各界关注。有内地媒体披露,芮与家人拥有公关公司,利用央视采访资源疯狂敛财,并充当官场“掮客”,“明码标价”向访华的外国国家元首和高官收取公关费,帮助宣传和介绍认识中央高官。而芮跟随母姓,父母都是从事文艺工作。

据内地《澎湃新闻》报道,芮成钢与此前被立案侦查的央视财经频道前总监郭振玺关系紧密,其被检方带走也可能与自身经济问题有关。央视内部消息人士透露,芮成钢与家人成立了一间公关公司,利用采访资源牟利。芮成钢的部分访谈对象包括外国国家元首和高官,其来华行程、见哪些官员、做甚么宣传,包括上多少分钟央视,都明码标价。消息人士还透露芮成钢认识很多高官。其在自传中也强调,在中国,关系很重要。

有自称与芮成钢熟悉的网民透露,芮曾是一家内地公关公司的股东,该公司目前已被某全球最大公关公司收购。并指芮收费看人面,如其主持的节目出席高官多,就象征式收费,主要结识高官,否则就要天价收费。而他在央视与领导关系融洽,对普通员工则耍大牌,非常高傲,见面都不打招呼。

节目开播前在央视被带走

有媒体指芮成钢的父母都从事文艺工作,其父黄家佐是安徽作家,著有小说《新来的小石柱》等作品。由于其父母结婚时曾相约,第一个孩子随父姓,第二个随母姓,结果芮成钢的姐姐姓黄,他则跟随其母亲芮淑敏姓芮。

另据财新网引述消息报道,芮成钢最后一次露面是上周四晚主持《经济信息联播》节目,芮成钢是在上周五晚节目开播前,被有关部门人员直接由央视带走,并没有通知节目组,央视内部亦不知情。当日被带走的还有央视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和一名制片人,消息指出,李勇被海关拦截,检方从其办公室检获数百万元人民币现金。

来源:东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